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十面埋伏》惜败 张伟平:还是看奥斯卡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48 沈阳今报

  《十面埋伏》惜败的消息传出。记者第一时间联络到张伟平。电话接通,他却在另一端哈哈大笑:“看电视了吗?没得着啊,嘿嘿,让西班牙的那个片子得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们也没什么遗憾的,还是看奥斯卡吧。”

  奥斯卡多了对手

  获得最佳外语片奖的西班牙影片《深海长眠》最近风头正劲,也是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大热门。张伟平表示这个对手不能小视,“我们又多了一个强劲对手。金球奖一直被称为奥斯卡的风向标,对奥斯卡评奖的影响非常大,他们(西班牙)会在奥斯卡上非常有利啊。”

  张伟平表示,武侠片一直是张艺谋心中的梦,剧本正在编写中,但是具体下一部拍什么还要看剧本的准备情况和张艺谋的灵感,“最重要的就是把电影拍好,只要努力,总有机会”。同时他认为:“这个结果也让我们正视了影片存在的问题,不过,奥斯卡就不同了,毕竟是由5800位评委评选的,还是很有悬念的。”

  张艺谋北美公关

  金球奖落下帷幕,奥斯卡奖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各大影片的宣传公关活动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张艺谋在商业策划和推广方面也走在了前面。他此次抵达美国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同制片方索尼公司一起开始“造势”。据悉,索尼公司已经在北美娱乐圈最著名媒体《综艺》上刊登电影“拉票”广告。

  谈到对于奥斯卡的期待,张伟平表示要以平常心对待,能取得如此反响,就已经满足了他们的希望,如果能得奖,当然更加锦上添花。王琳娜/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