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人物》周刊点评金球奖着装 塞隆妮可各占一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2:33 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17日,美国第62届金球奖揭晓。新老演员为了捧得金球归,拼人气拼演技。而与得奖结果一样引人注目的,是在颁奖典礼现场红地毯上演的无声战争。以下为美国《人物》周刊评选出的第62届金球奖最佳着装奖与最差着装奖的部分得主。

  最佳着装

  查理兹-塞隆 南非美女查理兹-塞隆穿上这件约翰-加利亚诺设计的克里斯汀-迪奥礼服,马上成为优雅的代名词。

  凯特-布兰切特 以《飞行家》一片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女星凯特-布兰切特穿上这件浅蓝色的让-保罗-戈帝埃礼服,颇有点她在《指环王》中扮演的精灵女王的感觉。

  艾米-罗森 好莱坞明日之星、《后天》女主角扮演者艾米-罗森因为《剧院魅影》一片获得最佳音乐片女主角提名,她选择的拉夫-劳伦礼服线条感很棒,而且还很俏皮。

  希拉里-斯万克 最佳剧情片女主角奖得主希拉里-斯万克选择的这件古铜色CK礼服相当迷人。

  最差着装

  妮可-基德曼

  凭借《重生》一片获得最佳剧情片女主角提名的妮可-基德曼在着装上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这次她选择的是一件湖蓝色的古奇长裙,并且大胆地搭配了一片孔雀羽毛。

  丽莎-玛莉-普莱斯利 “猫王”的女儿在本届金球奖典礼上负责颁奖。她的全套“哥特”式黑色着装、巨大的钻石装饰物与拖地裙摆造成的唯一后果是纺织物超负荷。

  戴安-基顿 颁奖嘉宾戴安-基顿这次选择的着装是她本人一贯实行的同时也是一贯不讨好的风格——男式西装外套,而且她的黑色薄纱长裙并不合体。

  宝拉-阿巴杜 歌手宝拉-阿巴杜的服装选择可谓是“惨不忍睹”,她的裙子看上去就是一件缀满手帕的紧身胸衣。

  娜塔莉-波特曼 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得主娜塔莉-波特曼选择了默片时代美女克拉拉-鲍式的装扮,但是这种上世纪20年代的风格目前已经非常过气。更加不幸的是,这条裙子完全掩盖住了波特曼娇小迷人的身型。小桃/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