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血和骨》横扫电影赏 深田恭子成最年轻影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16 新京报
《血和骨》横扫电影赏深田恭子成最年轻影后

《血和骨》中最精彩的就是北野武(前景人物)和小田切让(左一)一老一少演员的斗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由《日本体育》和《每日新闻》联合主办的第59届每日电影大赏于1月17日揭晓,由崔洋一执导,北野武和铃木京香主演的《血和骨》横扫包括日本映画大赏在内的四项大奖,而玉女偶像深田恭子也凭借在影片《下妻物语》中的亮眼表现,拿下了个人演艺生涯中的第一座影后奖杯。

  《血和骨》获映画大赏

  在本届每日电影赏中,崔洋一执导的《血和骨》不仅拿下了最高荣誉日本映画大赏,同时还包揽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女配角三个极具分量的奖项,当之无愧成为全场的最大赢家。该片改编自朝鲜作家梁石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在日生活的朝鲜人金俊平坎坷崎岖的人生故事。影片由于是鬼才导演北野武14年来首次单纯以演员身份参与演出的影片,故极具话题性。在早前颁发的日刊电影大赏中,《血和骨》已经多有斩获,北野武和小田切让分别夺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现在梅开二度双双受赏,再次肯定了两位演员杰出的表演实力。

  在影片中,北野武饰演性格粗暴漠视亲情的主人公金俊平,而小田切让则出演俊平的私生子朴武一角,两位实力演员携手为人们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父子对手戏。

  深田恭子晋升最年轻影后

  近日人气偶像深田恭子凭《下妻物语》一片获影后桂冠,成为每日电影大赏最年轻的影后。深田表示此次是从艺以来与自己性格最接近的角色,她很高兴把握住了这个机会。

  在《下妻物语》中,深田饰演的女主人公桃子酷爱洋娃娃装,外表可爱内心却有些冷漠,是一个类似童话小精灵般的梦幻角色。对于该角色的准确把握,也让深田与1988年的小泉今日子一起并列为该奖项最年轻的获奖者。 姚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深田恭子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