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恐怖片《捉迷藏》成北美电影票房新冠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6:27 新华网
恐怖片《捉迷藏》成北美电影票房新冠军(附图)

《捉迷藏》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华网洛杉矶1月30日专电(记者支林飞)据美国票房统计机构30日公布的预测数字,本周末首映的恐怖惊险片《捉迷藏》预计以220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北美电影票房新冠军。

  由20世纪福克斯制片公司推出的《捉迷藏》由著名影星罗伯特-德尼罗主演。影片的故事梗概是:纽约市的心理学家查拉维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他的妻子在新年前夕突然自杀,11岁女儿的幼小心灵在噩梦打击下几乎失语。为了帮助女儿治疗心理创伤,摆脱这个噩耗
的折磨,查拉维将家从纽约市区搬到僻静的郊外。查拉维原以为这样就可以忘记过去,与女儿过上平静生活。但他没想到女儿的行为变得更怪异,她与一个想象中的朋友“查理”交上了朋友,甚至整天玩捉迷藏的游戏。慢慢地这个虚幻的“查理”深深地介入查拉维一家的生活;随后一连串奇异的死亡事件先后发生,令人毛骨悚然,而女儿都说是“查理”干的。于是,查拉维决心找出答案……

  尽管影评家对这部缺乏逻辑性的影片恶评如潮,但恐怖片向来在北美观众中很有市场,因此还是登上票房冠军宝座。同样的道理,去年根据日本同名恐怖电影翻拍的美国版《咒怨》获得出奇成功,票房总收入高达1.1亿多美元。

  上周票房冠军《小鬼上路》本周末排名降至第二位,其收入预计为1700万美元;被提名参加奥斯卡奖最佳影片竞争的女拳击手故事片《百万宝贝》预计以118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三;而中学篮球故事片《卡特教练》以约8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四位;而德尼罗主演的另一部影片《拜见亲家》以大约76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五位。《拜见亲家》上映6周以来的票房累计超过了2.57亿美元。(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