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十一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 福克斯希拉里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2:35 新浪娱乐
第十一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福克斯希拉里夺冠

福克斯荣膺影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十一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福克斯希拉里夺冠
斯万克荣膺影后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5日晚,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的最后一个重要奖项--第1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周六揭晓,低成本制作《杯酒人生》(Sideways)出人意料的击败奥斯卡大热《飞行家》《百万美元宝贝》,摘得最佳全体演员表演奖,这也使得该片在奥斯卡奖上成为黑马的系数加大。

  此外,杰米-福克斯凭借在音乐传记片《灵魂歌王》((Ray)中的出色表演拿下最佳男
演员大奖,这让他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奥斯卡上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后者此前拿下金球奖最佳剧情片最佳男主角奖,但是杰米-福克斯也是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大奖得主。

  最佳女演员方面,希拉里-斯旺克再夺奥斯卡的态势继续走高,此次她凭借《百万美元宝贝》(Million Dollar Baby)再夺演员工会奖最佳女演员大奖,在与安妮特-贝宁(《成为朱丽娅》)以及艾美达-斯汤顿(《维拉-德雷克》)的人气争夺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男配角和女配角方面,黑人名宿摩根-弗里曼(《百万美元宝贝》)出人意料的击败克里夫-欧文等众多强手拿下大奖,而金球奖前曾一致被看好的凯特-布兰切特也终于扬眉吐气,击败劲敌娜塔莉-波特曼(《偷心》)和维吉尼亚-马德森(《杯酒人生》)拿下此奖。

  其它奖项的获奖名单如下:

  电视剧情类最佳全体演员表演奖:《CSI犯罪现场调查》

  电视喜剧类最佳全体演员表演奖:《乱世绝情妻》

  电视剧情类最佳男演员:杰瑞-奥尔巴赫(Law & Order)

  电视喜剧类最佳男演员:托尼-沙尔胡伯(Monk)

  电视剧情类最佳女演员:詹妮弗-加纳(双面女间谍)

  电视喜剧类最佳女演员:特丽-哈切尔(乱世绝情妻)

  电视电影和短片集最佳男主角奖:杰弗里-拉什(彼得-塞勒斯的生与死)

  电视电影和短片集最佳女主角奖:格伦-克罗斯(冬狮)

  终生成就奖:詹姆斯-加纳

  疯狂的乔/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