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邦德人选悬而未决 米高梅觅新人接替老00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14 新华网
邦德人选悬而未决米高梅觅新人接替老007(图)

老“007”皮尔斯-布鲁斯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华网北京2月6日专电 美国好莱坞“狮王”米高梅公司日前透露,导演马丁.坎贝尔已与该公司签约,执导第21部邦德系列影片《007太空城》,但目前接替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剧中主角詹姆斯.邦德的人选却还悬而未决。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扮演邦德的演员人选有伊文.迈格雷戈、休.杰克曼、艾里克.巴纳、裘德.洛、柯林.法瑞尔等人。但该公司尚未就由谁来担任新片主角作出最后决定。该公司
说,《007太空城》将于2006年出品,等坎贝尔的《蒙面侠佐罗2》杀青后就开始拍摄。

  特工邦德是曾在英国情报部门工作过的扬.弗莱明创造的小说人物。自1962年首部邦德系列影片《诺博士》上映以来,已有多位著名演员扮演过这一角色。51岁的英国著名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在1995年坎贝尔导演的《黄金眼》中第一次扮演邦德,近10年来已担任过4部邦德影片的主演。这位老007认为他的爱尔兰同乡柯林.法瑞尔是接替他的最佳人选。但法瑞尔却称自己对这一角色并不感兴趣。

  米高梅公司拥有拍摄邦德系列影片的特许权的,这为它带来了巨大财富。仅2002年,该公司拍摄的邦德影片《择日而亡》就为它带来了4.2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皮尔斯-布鲁斯南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