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欲大幅改变颁奖方式 明星获奖感言须缩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4:39 新浪娱乐

  2月27日,第77届奥斯卡颁奖盛典就将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就在全球的影迷们都在关注谁将夺得影帝影后的桂冠以及这些得奖者将在领奖台上发表多么令人激动不已的获奖感言之时,奥斯卡颁奖仪式的制片人吉尔-凯茨却透露说,奥斯卡组织方正在计划对今年的仪式进行大幅改动,其中就包括不让获奖者在得奖后发表长篇感言,而是让他们尽量缩短自己的讲话以节省整个盛典的直播时间。

  凯茨还说,甚至有一些得奖者可能连颁奖台都不会上,而是在观众当中接受主持人颁发的小金人奖杯,一方面可以免去得奖者从座位上站起来再走到舞台上去的时间,另一方面也可以拉近观众与明星之间的距离。

  与此同时,在一些奖项颁奖之前,所有获得提名的演员都将被邀请到领奖台上,然后主持人再宣布最终的得奖者姓名,凯茨说,这样做可以确保观众从电视机屏幕上看到尽可能多的提名明星,以免不在现场的观众只能看到得奖者上台时的样子。

  据称,凯茨已经事先和一些得奖热门人选打好了招呼,请他们一定不要在得奖后侃侃而谈收不住嘴。当然,过去那种得奖者在听到自己的名字之后走上长长的一段通道登上领奖台的颁奖方式还将在一些奖项中延用,以增加直播时的现场感和让观众在摄像机镜头跟踪得奖者脚步过程中也同时分享明星们得知自己获奖后喜悦的感受。(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