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银幕女英雄”邬玛-瑟曼变身贵妇演新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16 中国新闻网
“银幕女英雄”邬玛-瑟曼变身贵妇演新戏(附图)

乌玛-瑟曼在杀死比尔中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2月16日电 电影《黑道比酷》昨日在洛杉矶首映,女主角乌玛-瑟曼亮丽出席,这部《黑道当家》的续集电影仍以黑社会为背景,不过邬玛不再动刀动枪,她在片中演的可是有气质的贵妇。

  据港台媒体报道,《黑道比酷》描述约翰屈伏塔饰演的黑社会老大,因为对年轻性感的女歌手一见钟情,为了成为梦中情人的经纪人,老大不惜转换跑道到唱片公司闯天下,没
想到唱片圈隐藏更多黑道纠纷,邬玛舒曼在片中饰演王牌制作人的遗孀,继承大笔遗产,和约翰屈伏塔有大量对手戏。

  “《杀死比尔》之后,很多人把我和银幕女英雄画等号。”邬玛坦承,她一点都不喜欢“银幕女英雄”这个封号,虽然《黑道比酷》又是一部黑社会电影,不过邬玛在片中只要穿得美美出现在录音室就可以了,“终于可以不用再打打杀杀,我很高兴。”这也是继《黑色追缉令》之后,邬玛和约翰屈伏塔相隔十年再度合作,邬玛说约翰还是一样幽默风趣,约翰则大赞邬玛像三○年代的女星一样优雅。

  《黑道比酷》之后,乌玛-瑟曼将取代妮可基德曼演出舞台剧改编而成的电影《The Producers》,现在她工作优先,和富豪男友安德烈巴萨斯的婚事还得缓缓,邬玛说和伊森霍克的失败婚姻对她打击很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