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星战将拍最后续集 卢卡斯“挂须上阵”过戏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13 新浪娱乐
星战将拍最后续集卢卡斯“挂须上阵”过戏瘾

《星战前传3》中天行者已变成正义方最大的敌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面对“星战到底拍多少”的争议,目前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已经明确表示,今年5月推出的《星战前传Ⅲ》将是整个系列的最后一集。为了给这部超经典科幻片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因为有点厌倦老是充当幕后英雄,卢卡斯决定抓住最后的机会在星战电影中亲装上阵过一回演员瘾。

  5月,《星战前传Ⅲ:Revenge of the Sith》将在英国上映。该片上集讲到天行者
跟女皇相恋,该集应讲到天行者变为黑武士的过程,这也是《星战前传Ⅱ》的剧情转至《星球大战》的一个过渡。

  片中卢卡斯饰演的角色名为巴龙-帕帕诺伊达,将会出现在剧院的场景中,眼尖的观众将会在众人之中发现这位胡子男。但是他一眨眼就消失了。当然,演戏终究不是导演该做的正事儿,很有可能最后时刻卢卡斯的出镜狂会冷却下来,从而将自己的镜头剪辑下去。

  但是即使卢卡斯最终在影片中露面,他也不是没有先驱者,事实上好莱坞大片《指环王》的导演彼得-杰克逊就曾在他的三部《指环王》影片中出镜扮演过一些无关紧要的小配角。在第一部《魔戒现身》中,杰克逊饰演小矮人艾伯特-德瑞里(Albert Dreary),在第二部《双塔奇兵》中,他饰演一名Rohirrim武士,而在第三部《王者回归》中他饰演一个士兵。(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