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本届奥斯卡奖品丰富 “名人大礼包”成新兴产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24 东方早报

  “名人大礼包”成了一项在好莱坞急速发展的新兴产业——在颁奖礼和其他一些活动上给名人分发赠品能明显提高产品在媒体的曝光率。想知道这个行业竞争的激烈性吗?举个例子:为本周六的电影独立精神奖准备礼品的On3专业名人礼品公司在125个竞标公司中选出了25个项目。

  而现在,名人礼品的赞助商们正试图确保它们的产品进驻年度最顶级的场合——
斯卡
颁奖礼。奥斯卡“官方”大礼包是其中声望最高也最昂贵的(去年的价值超过了10万美元),为了保证其威信,许多公司至少提前半年就开始为此竞标。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克里斯·洛克、表演和颁奖嘉宾们这次的礼品中包括名贵的山羊绒睡衣、水貂睫毛膏和周末度假方案等。

  部分奥斯卡礼品一览:

  ·Krups厨房设备。不仅仅是一台咖啡机,今年的礼品中包括一台吐司机、一个电水壶和供应全年的咖啡和茶(价值700美元)

  ·一只装满ShuUemura化妆品的红皮箱,其中包括水貂睫毛膏(价值600美元)

  ·供应全年的Vonage宽带电话服务(价值500美元)

  ·南卡罗莱纳州PalmettoBluff度假酒店双人两晚入住(价值3600美元)

  ·加州酒乡卡梅尔山庄BernardusLodge酒店双人两晚入住(价值2500美元)

  ·加州DanaPoint的圣里吉斯君主海滩度假村双人入住三晚,附加“私人管家”服务(价值5900美元)

  ·莫顿牛排餐馆的一个晚宴派对(价值1500美元)

  ·KayUnger山羊绒睡裤(价值500美元)

  ·ManniOil牌的轻榨优质橄榄油一瓶(价值540美元)

  ·曼哈顿第五大道本月新开的科妮莉亚酒店一天任意服务(价值3500美元)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