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放牛“班主任”杰勒德·朱诺去年法国片酬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10 东方早报

  日前,法国《费加罗报》公布了2004年度法国影星的片酬收入情况,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放牛班的春天》的男主角杰勒德·朱诺以545万欧元的年度片酬独领风骚。

  杰勒德·朱诺在《放牛班的春天》中成功扮演了上世纪40年代末一个寄宿学校的音乐教师克莱蒙,宽容友善的他为学生们谱写歌曲,让那些原本无法无天但又可怜无助的孩子
得到了爱与关怀。据统计,自去年影片上映以来,已有超过900万法国观众观看了此片。

  今年53岁的杰勒德·朱诺是法国影坛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他共出演过70多部影片。1984年朱诺凭借影片《警察皮诺》声名大噪,成为法兰西最知名的“警察”演员。在法国本土,朱诺具有强大的票房号召力,更曾凭借影片《搭档》、《大时代》、《玛特》以及去年的这部《放牛班的春天》获得了4次恺撒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04年7月,法国总统希拉克授予了朱诺“荣誉骑士”称号。

  2004年法国片酬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去年推出了《暗流2》的老牌影星尚·雷诺(355万欧元)及曾以《大鼻子情圣》风靡全球的热拉尔·德帕迪约(335万欧元)。

  女演员方面,去年片酬收入最高的是《漫长的婚约》的女主角奥黛丽·塔图(88.5万欧元)。而明年塔图的片酬估计将更为可观,因为她即将和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一起出现在万众期待的影片《达·芬奇密码》中,扮演片中的关键人物女探员索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