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着装今年无惊喜 蕾妮塞隆最抢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44 新浪娱乐

  一早那些明星的造型师已说,今年在红地毯上最IN的是复古华丽风,此言一出,果然成真。女星们大多以传统式晚装登场,低胸大裙摆成为主流,也许是真如传言所说,现在奥斯卡女星衣着已被造型师所操纵,再也没有所谓的最差出现,同时也再没有惊喜可言了。

  本次奥斯卡星光其实比不过往年璀璨,一众红地毯上的常客如妮可·基德曼、安吉丽娜·朱丽、凯瑟琳·泽塔·琼斯、卡梅伦·迪亚兹等纷纷缺席。

奥斯卡着装今年无惊喜蕾妮塞隆最抢镜(组图)
蕾妮·齐薇格的红色鱼尾裙成最大亮点

  于是,今年红地毯上的最大亮点落在了蕾妮·齐薇格身上,去年她拿奖时未能尽去的肥肉让她郁闷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终于减肥成功的她今次以红色鱼尾裙成为今次最靓的明星。这套裙无论从颜色还是款式都相当衬她,高贵又大气,而且裙摆的白色花边设计更是点睛之作。

奥斯卡着装今年无惊喜蕾妮塞隆最抢镜(组图)
查理兹·塞隆的淡蓝纱裙尽显大奖风度

  另一个亮点则是查理兹·塞隆,今次的淡蓝色纱裙是完全的影后风范,而且其设计高贵的有如仙女下凡,同时颜色也很清新,值得一赞。一吐在金球奖上与妮可·基德曼疑似撞衫的怨气。

  也许大家还记得在前几年的某次奥斯卡上,曾经以一条超短裙惊吓大众的希拉里·斯万克,但今次她有相当大的进步,也许是知道自己身材太过如男人一般粗壮,导致过于女人味的服装并不适合她,这次选择了一套大露背晚装,尽管从前面看没有任何亮点,但其巧妙的遮住她过宽的肩膀和粗壮的手臂,而背后几乎露到臀部的设计却显示出她的性感,是值得一提的设计。

  无独为偶,她的对手安妮特·贝宁这次也走简洁路线,黑色晚装是最传统的款式,倒也符合她的性格和年纪。剩下几个侯选人,年纪最大的艾美达·斯丹顿只要穿的不要太夸张,基本已经完成目标。凯特·温斯莱特的蓝色晚装质地太贴身,反而更显她丰满,而且丝毫不觉得高贵和大气,已经预示着她今晚的结果。首次提名的卡特琳娜·莫雷诺得奖几率甚小,不过这次选择一套颇为性感的又低胸又露背的白色低胸长裙倒是很抢镜。

  在最佳女配角方面,已经在金球奖先下一城的娜塔丽·波曼这次走希腊风,以低V造型出现,曾经在杀手身边那个小女孩终于长大了。而品味一向被人赞誉的凯特·布兰奇特的黄色长裙与其头发颜色相当衬,而且很大气,再次成为起衣着代表作。

  尽管黑色不是今年夏天的主流,但黑色仍然是最难出错的颜色,所以依然得到不少女星青睐。一向以丰满著称的德鲁·巴里摩尔今次以黑色长裙出现,成功显得她又瘦又高,温斯莱特应该向她学习。斯佳丽·约翰逊也以黑色赫本式长裙出现,本来应该很精彩,但不知为何要搭配一个梦露式的发型以及极其艳丽的化妆,感觉老气不说,还有些不伦不类,此女衣着品位应该检讨一下。

  首次在奥斯卡上亮相的碧昂斯也是以黑色低胸长裙亮相,完全一改她往日作风,实在一时让人难以接受,而且黑人还是少选择黑色为妙,应该警惕。同样首次出现的还有我们最期待看见的章子怡,这次小章终于没以肚兜登场,而且穿的还不错,应该说她的品位在逐步进步中,只是发型不是很适合她,而且整体来说还是显得过于成熟。

  相对来说,这次的大多女星都穿的不过不失。哈利·拜瑞近年来越来越没有往日的风采,尤其是留了长发过后,总看起来不舒服,这次选择的珠灰色单肩晚装也只是不过不失的选择,无甚惊喜。以往一直被视为时尚指标的格温尼斯·帕尔特洛的低胸鱼尾裙剪裁不适合她,而且更加显示出她的平胸,而且还有产后未及收身的小腹,若是对于别人来说还行,但对于她来说着实让人有些失望。

  而两位拉丁美女潘妮洛普·克鲁兹与塞尔玛·海耶克以相似度达8成的发型亮相。幸好服装风格差别甚大,小潘潘的黄色晚装好看是好看的,就是款式太常见,如果有兴趣回顾过往的奥斯卡服饰,那绝对可以找到无数这样造型的明星。倒是塞尔玛·海耶克别出心裁的选择了一套暗花的服装亮相,而且显示出她完美的胸部,暗花的图案也在今年的单色风潮中排众而出。

  说了那么多女装,那么男星呢?今次的男星们几乎清一色的黑西装白衬衫,风采完全被女星们盖过,就算是影帝的热门李奥纳多出场,也许大家的目光还是更多聚焦在他那漂亮的模特女友吉塞尔身上吧?只是,说到情侣档,以往让人最艳羡布莱德·彼特这对过气夫妻,本来说是会亮相,结果还是未有出现,让一众如我们这样等着看八卦的人失望了。色与情/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蕾妮-齐薇格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