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CNN点评77届奥斯卡:福克斯称帝众望所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5:46 新浪娱乐
CNN点评77届奥斯卡:福克斯称帝众望所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上,第77届奥斯卡奖正式揭晓。美国CNN电视台针对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和演员类6项大奖的归属做出了如下评论:

  虽然《飞行者》赢得奖项最多,但最重要的最佳影片奖落到了《百万美元宝贝》身上。

  《百万美元宝贝》赢得4项大奖,其中包括份量最重的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导演奖。该片制片人兼导演74岁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发表获奖感言时称,“我看到80岁的希德尼·鲁迈特就觉得我还只是孩子。”该片女主角希拉里·斯万克赢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她激动得几乎落泪,她说,“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努力值得获得这么大的回报。赢得这项大奖我感到非常荣幸。”她向其他最佳女主角提名者和她的丈夫乍得-洛等人表示了感谢。2000年,斯万克还曾凭借《男孩不哭》赢得她的第一个奥斯卡奖。《百万美元宝贝》还为摩根·弗里曼赢得最佳男配角奖。

  《飞行者》赢得了5项大奖,凯特·布兰切特赢得最佳女配角奖。她发表获奖感言称,“当你饰演一个非常有名的人比如凯瑟琳-赫本的时候,就会非常需要团队的合作。”《飞行者》剪辑师塞尔玛·斯库梅克赢得最佳剪辑奖,此外该片还获得最佳摄影和最佳服装设计奖。

  与此同时,杰米·福克斯凭借《灵魂歌王》赢得最佳男主角奖,这一奖项的归属可以说是众望所归。福克斯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说,“我想感谢我的女儿,她告诉我,‘如果你赢不了,爸爸,你仍然是好的。”福克斯还感谢了该片的导演泰勒·海克福德和自己已经过世的祖母,“是她教会我怎样演戏。如今她仍然经常跟我谈话,但只是在梦里谈。我巴不得今晚马上睡觉,在梦里跟她交流”。清晨/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