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使爱美丽”奥黛丽-多杜取消亚洲之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6:18 北京晚报
“天使爱美丽”奥黛丽-多杜取消亚洲之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黛丽-多杜

  随着法国浪漫巨制影片《漫长的婚约》上映日期的日渐临近,片中女主角玛蒂尔德的扮演者奥黛丽-多杜即将来华的消息不胫而走,但昨天下午,记者从该片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了解到,“天使爱美丽”此次来华为影片宣传的计划已被全面取消。

  据华夏电影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女主角奥黛丽-多杜因在《天使爱美丽》一片中的出
色演出,早已被广大中国观众所认可和熟悉,如今在法国大红大紫,有些外国媒体称奥黛丽-多杜代替苏菲-玛索成为法国头号女星,她若能来华,必能带动新一轮的影市热潮,于是,该公司早在春节以前便联手华纳电影公司向导演和她发出邀请。一直以来的回复是奥黛丽-多杜本人对中国很有好感,并且向往此次行程,其周围工作人员还询问了很多国内的名胜古迹和旅游胜地的具体情况,但是昨天突然接到通知说奥黛丽-多杜取消所有亚洲的宣传活动要专心参加凯撒奖的颁奖。她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就记者的估计很可能是因为《漫长的婚约》获得12项凯撒奖的提名,多杜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可能性很大,接下来得奖后会有很多活动参加,因此取消影片的亚洲宣传行程。因此,国内观众就无法目睹“天使爱美丽”的身姿了。

  即使多杜不做全球的宣传,现在的人气和知名度也是与日俱增,影片《漫长的婚约》在欧美上映后,所产生的巨大反响和迅速飙升的票房已经超过了当年《天使爱美丽》的盛况,并且多杜又刚刚正式成为美国导演罗恩-霍华德即将于今年5月开拍的电影《达芬奇密码》的女主角,《达芬奇密码》是好莱坞2005年开拍的最有分量的影片之一,因此多杜现在在好莱坞也是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中国的观众即使见不到本人,在3月4日也可以到影院一睹“天使”芳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