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黑女人”成票房黑马 比《全民情敌》疯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7:08 新京报
“黑女人”成票房黑马比《全民情敌》疯狂(图)

《疯狂黑女日记》根据剧作家泰勒·派瑞的同名话剧改编,他本人在片中也男扮女装地扮演了脾气暴躁的祖母和两个其他配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上周,《疯狂黑女日记》意外地以2270万美元的票房获得了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冠军。《疯狂黑女日记》讲述了主人公海伦的遭遇和重生的历程,她被丈夫和其情妇赶出家门,最终在祖母的帮助下重新获得勇气。

  《疯狂黑女日记》根据剧作家泰勒·派瑞的同名话剧改编,他本人在片中也男扮女装地扮演了脾气暴躁的祖母和两个其他配角。泰勒·派瑞以前就有一批黑人追随者,狮门公司
表示,《疯狂黑女日记》上映之后,他将会成为美国一个重大的文化现象。

  而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二名则是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全民情敌》,威尔·史密斯依然极具票房号召力,该片累计票房已经超过1亿2千万美元。而白人影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康斯坦丁》并没有如发行公司预测的那样“后来居上”,而是降到了第3名,这也说明了黑人电影人在美国的重大影响。

  另外两部新片票房惨淡,韦斯·克拉文的新作《诅咒》和汤米·李·琼斯主演的喜剧动作片《辣妹保镖》的票房都没有超过1000万美元,分别获得第4、5名。

  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单位:万美元)

  排名 片名 本周票房 总票房

  1《疯狂黑女日记》 2270 2270

  2《全民情敌》 2100 12200

  3《康斯坦丁》 1180 5080

  4《诅咒》 956 956

  5《辣妹保镖》 900 900

  6《百万美元宝贝》 722 6470

  7《都是戴西惹的祸》 675 2220

  8《我们到了没?》 400 7640

  9《飞行家》 388 9380

  10《面具之子》 377 1400     刘铮/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