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乌玛·瑟曼回归优雅 新片重演迷人贵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00 信息时报
乌玛·瑟曼回归优雅新片重演迷人贵妇(组图)

乌玛·瑟曼7日盛装出席《一酷到底》欧洲首映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乌玛·瑟曼回归优雅新片重演迷人贵妇(组图)
乌玛·瑟曼与约翰·屈伏塔11年后第二度携手,在新片《一酷到底》中再秀舞技。

  在《杀死比尔》系列电影中血腥地手刃数百仇人后,乌玛·瑟曼需要一些新动作来重塑自己优雅迷人的女人形象。这些新动作中最有效也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全球无以计数的LV户外广告牌;此外,在影片《一酷到底》中与屈伏塔重温当年那段倾倒众生的狐步舞,以及精心经营一段新鲜的恋情,都是瑟曼回归优雅的重大举措。

  成LV新宠风头盖“箩霸”

  一个照面胜过千言万语。瑟曼被认为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最美的女人之一,她的脸孔有着天使般的一尘不染和脆弱,眼神却中带着伊甸园里的毒蛇般的诱惑。她的美丽使她在任何时候都成为焦点。上周日法国时装航母路易·威登(LV)的巴黎2005~2006秋冬时装发布会几乎就是乌玛·瑟曼的个人秀。这场由LV创意总监马克·雅各布斯精心打造的充满怀旧色彩的发布会完全被这位美国美人抢去了风头。作为LV最新的品牌代言人,乌玛·瑟曼的出现赢得了热烈的欢呼声和口哨声。瑟曼身穿象牙白丝质棱纹上衣和蓝色牛仔裤,在新男友、酒店老板安德烈·巴拉斯的陪同下入场,甫一出现就成了全场注目的焦点,照相机的闪光灯瞬时亮成一片,而风情万种的瑟曼朝摄影师们优雅的飞吻也算是“回馈”了众人的热情。当模特们身着雅各布斯试图缅怀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碳灰色上衣和长裙以及那些镶着珠子的晚礼服款款登场时,人们的注意力似乎还是没能从瑟曼的身上回到T台。

  乌玛·瑟曼曾为法国化妆品品牌兰蔻代言,而在2005年春夏广告大战中,她的风头盖过了去年代言LV的女星詹妮弗·洛佩兹,一跃而为世界广告天后。马克·雅各布斯也称赞瑟曼的形象非常具备女性特质,她能与周围由水泥和混凝土构成的冰冷环境构筑出强烈的视觉差距和震撼。

  新片摆脱杀手形象

  乌玛·瑟曼1970年4月29日出生于美国波士顿,父亲是哥伦比亚大学宗教系系主任、专攻印度佛教哲学,母亲是来自瑞典的心理分析医生。东方文化的熏陶和遗传自母亲的欧洲血统,赋予瑟曼独特的气质和神秘感。她的名字“乌玛”就是印度教一个女神的名字,意为“最美好的祝福”。虽然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但瑟曼却从来不是个乖学生,她15岁就辍学,跑到纽约去圆明星梦。她凭《危险关系》中的大胆表演为人们所认识,1993年,她与约翰·屈伏塔等大牌合演了《低俗小说》,从此奠定了她在好莱坞的地位,而她与屈伏塔在片中的一段狐步舞也成了经典。瑟曼和无数与她同龄的女人一样,在少女时期曾为约翰·屈伏塔倾倒。“我是看约翰的《油脂》长大的一代。当年《油脂》上映时是多么令人疯狂,那时我只有12岁、8岁或者更小,我从此爱上了舞蹈和音乐。”

  11年过去了,《低俗小说》中的乌玛·瑟曼和约翰·屈伏塔又回到了舞池中,推出了经典黑色喜剧《矮子当道》的续集《一酷到底》。乌玛·瑟曼在片中回归优雅迷人的贵妇形象,饰演继承大笔遗产的王牌制作人的遗孀,和约翰·屈伏塔有大量对手戏。瑟曼说:“和约翰一起工作很快乐,和他一起跳舞更是特别的挑战,我们在《低俗小说》和《一酷到底》中都跳过舞。”她又表示,并不喜欢人们把她定位为《杀死比尔》中的女杀手,她说:“《杀死比尔》之后,很多人把我和银幕女英雄划等号。现在终于可以不用再打打杀杀,我很高兴。”

  瑟曼对“打女”的厌倦是非常明显的。去年,和昆汀·塔论蒂诺第三度合作的电影《杀死比尔2》给她带来了金球奖提名,最近有传言说昆汀即将开拍第三部《杀死比尔》。“我听说过这些传闻,但我从没听昆汀说起。我很犹豫我要不要加盟第三部。”谈到未来和昆汀的合作,瑟曼表示,“目前我们没有合作,我想昆汀再回到《杀死比尔》之前,一定会拍摄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

  新男友是酒店大亨

  乌玛·瑟曼在20岁那年,与和她在《情迷六月花》中演对手戏的男演员盖瑞·奥德曼闪电结婚,但次年便分居,1992年离婚。尽管这段婚姻非常短暂,但她并不承认这是一段失败的婚姻。她曾说:“我总是有比别人更强烈的要去体验一些新的经历的冲动,那时我只是想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充实。”后来,瑟曼与多位好莱坞的当红导演或演员传过多段绯闻,但统统都是过眼云烟,直到她遇到生命中的“第二春”、伊桑·霍克。他们于1998年结婚,并育有一对子女。然而,这场曾被人们看好的婚姻却依然没有逃过“七年之痒”。今年2月,瑟曼和霍克在纽约法院办理完了离婚所剩的最后事宜,正式结束了他们长达6年半的婚姻。瑟曼承认,婚姻的失败有自己过多追求事业的原因。“我的丈夫,哦,不对,应该是前夫伊桑说我既想当全职妈妈,又想当全职演员。但事实上我做不到。”

  与伊桑·霍克分手以后,瑟曼的感情世界经历了一段短暂的空白。酒店大亨安德鲁·巴拉斯在这时候出现了。两人于2003年12月开始正式拍拖,去年7月,两人在土耳其亲密接触日光浴时被人认出,去年11月,这对情人在纽约公园携手散步,之后还在街头的一个咖啡馆小憩,乌玛·瑟曼那天一身休闲打扮,上身是一件针织衫,下身是一条格子长裙,外面则罩了一件连帽的驼色风衣,头发则随便向后打个结,似乎忘记了自己的明星身份,只顾低头与男友亲密交谈。由此看来,瑟曼“梅开三度”之日不远啦。洋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乌玛-瑟曼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