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Pink新专辑正在录制 抽空将担纲主演恐怖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7:28 新浪娱乐
Pink新专辑正在录制抽空将担纲主演恐怖片(图)

Pink(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新年以来就销声匿迹的美国歌手“红粉佳人”(Pink),并不是真的销声匿迹了,她目前正在参加下一张专辑的录制工作。日前她还与一部即将开拍的恐怖影片“Catacombs”签下合同,“红粉佳人”(Pink)将在里面扮演女主角。

  影片讲的是,一名叫做卡罗林(Carolyn)的女子第一次到巴黎旅游。她跟妹妹无意中参加了一个在地底下举办的派对。刚开始一切都没有问题,但在派对开始之后,恐怖的故事
就正式开始了。在片中扮演“红粉佳人”(Pink)妹妹的是好莱坞女星,(Shannyn Sossamon)。

  “这部电影讲的是我们人人都有的恐惧感。每个人怕的东西都不一样,有的人怕被困住,有的人害怕某种动物,有的人对小的密闭空间害怕到连电梯都不敢坐等等。”影片的制片人马克·伯格(Mark Burg), 欧任·考而斯(Oren Koules),格里哥·哈夫曼(Gregg Hoffman)在一个日前公布的声明里说,“这部影片就是根据这些东西写的。而且故事所发生的地方也将是你绝对想像不到的地球上最恐怖的地方。”

  影片将在罗马尼亚取景,而不是巴黎。影片7日正式开拍,而“红粉佳人”(Pink)将在三月底正式参加拍摄工作。

  这部影片很有可能将成为“红粉佳人”(Pink)第一部担纲主演的影片。她在之前曾经答应参加关于已故著名摇滚女星珍尼斯·加普林(Janis Joplin)的影片的拍摄,扮演珍尼斯·加普林(Janis Joplin)。但是现在该部影片已经被无限期推后拍摄。“红粉佳人”(Pink)还曾经在卡门·迪雅姿(Cameron Diaz),朱·巴瑞摩尔(Drew Barrymore)与刘玉玲(Lucy Liu)主演的“霹雳天使”(Charlie's Angel)里面客串过几分钟。骆小婷/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