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昆汀否认导演《黑色星期五》下部要导“混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9:00 东方早报
昆汀否认导演《黑色星期五》下部要导“混蛋”

昆汀·塔伦蒂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现在成了英国人谈论得最多的话题,日前他在伦敦接受了《帝国》杂志电影奖“十年偶像”殊荣,而他承诺自己再拍15年电影就退休去当电影院经理更无疑是在影坛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那么接下来的15年中,这位曾以处女作《落水狗》、金棕榈得主《低俗小说》、武侠巨制《杀死比尔》不断让人叫绝的电影狂人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首先,昆汀表示:“我以后不会在每一部电影推出之前发表长篇大论。听起来是不是挺酷的?”

  接着,昆汀透露,他的下一部影片是筹划已久的二战史诗片《无耻混蛋》,而那些关于他将拍摄经典恐怖片《黑色星期五》的报道都是以讹传讹。

  昆汀·塔伦蒂诺表示,《无耻混蛋》讲述了二战中一个排的士兵被敌人抓获后所发生的故事。昆汀早在《杀死比尔》前就开始酝酿这部影片。“由于种种原因,我曾经将这部影片压后,而现在我已经开始做开拍的准备工作了。不出意外的话,我的下一部电影就是《无耻混蛋》。我已经写了几场戏了。应该说我写了很多了,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坐下来,把所写的凑成剧本,然后我就可以开始拍摄。”

  至于上周传出的昆汀将要担任经典恐怖电影《黑色星期五》系列最新一部的编剧和导演的消息,昆汀做了一番澄清。“《黑色星期五》怎么了?什么都没有发生!完全就是一个谎言。”昆汀用他飞快的语速说,“我喜欢片中的主人公詹森·沃里斯以及片中的一切,但是我没有意向去导演这样的一部影片。新线电影公司的确和我谈过这个问题,但是那些说我同意导演的报道都是虚构的。我是想拍一部恐怖片,但是我没想过要拍《黑色星期五》。”

  对于去年的电影,作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成员,昆汀·塔伦蒂诺则有自己的一套评判标准。“虽然我也喜欢《百万宝贝》和《飞行大亨》,但是《僵尸肖恩》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影片。”昆汀指着凭借《僵尸肖恩》获得《帝国》杂志“最佳英国影片”的导演艾德加·赖特说,“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艾德加·赖特站在我旁边。我认为这是自从《哭泣的游戏》之后,在过去7年里我所看过的最棒的英国影片。而我第二喜欢的影片就是梅尔·吉布森《耶稣受难记》。我是‘学院’的编剧部成员,不过我现在想转去导演部,那样我就可以给梅尔·吉布森投票,让他获得一个奥斯卡奖。因为我觉得在这部影片中,他的导演是我有生以来看到的最恢弘的大手笔。”早报记者 马菲菲 编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