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法国间谍》女主演李昕18日作客新浪聊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2:17 新浪娱乐
《法国间谍》女主演李昕18日作客新浪聊天(图)

李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法国间谍》女主演李昕18日作客新浪聊天(图)
李昕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中国上映的法国动作喜剧电影《法国间谍》的女主角、国际名模李昕3月18日上午10:30-11:30将作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交流《法国间谍》的拍摄经历以及她在欧美的历程。点击此处留下你的问题

  附:李昕简历

  1997年为Lancome兰蔻化妆品和L'oreal欧莱雅护发产品担任广告代言人。

  1998年法国世界杯足球赛闭幕式唯一应邀出席YSL伊夫.圣.洛朗时装展的中国名模。

  1999-2002年担任著名化妆品牌Isabella Rossellini伊莎贝拉.罗塞里尼的Manifesto全球范围形象代言人。

  2000年拍摄BMW宝马汽车广告。

  2001年拍摄著名护发品牌Vidal Sasson莎宣在北美地区的电视广告。

  2002年担任世界顶级品牌Cartier卡地亚的"龙之吻"系列珠宝首饰代言人。

  2003年担任著名手表品牌Swatch斯沃奇的形象代言人.在纽约时代广场首次竖起了以东方美女为主打的巨幅广告牌。

  2004年为著名护肤品牌Clinique倩碧担任欧洲地区广告代言人。

  自1996年起,李昕每年往返于欧美各国出席世界顶级时装品牌专场发布会,如Giorgio Armani阿玛尼,Hermes爱玛仕,Christian Dior迪奥,Jean Paul Gaultier让.保罗.戈蒂埃,Yves Saint Laurent伊夫.圣.洛朗,Givenchy纪梵希等。

  曾多次与世界著名摄影师Peter Lindbergh、Patrick Demarchelier、Ellen Von Unworth、Christopher Kutner、Paolo Roversi、Hans Ferer、Miles Aldridge等合作,为各国版本的著名时装杂志《VOGUE》、《ELLE》、《Harper's Bazaar》、《W》、《Marie Claire》、《Madame Figaro》、《Numero》、《Visionare》、《Wall Paper》、《Joyce》等拍摄封面及内页。

  此外,2002年李昕还曾应邀担任第三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评委。

  2003年作为特别嘉宾应邀出席世界顶级品牌Dior迪奥广州店开业典礼。

  2004年应邀担任NBA中国赛区特邀嘉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法国间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