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妮可-基德曼悉尼完婚专题 >正文

妮可驱散悉尼乌云 否认订婚想再要个孩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02 东方早报
妮可驱散悉尼乌云否认订婚想再要个孩子(附图)

妮可是吃惊于有这么多影迷来看她,还是吃惊于佩内洛普的勇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奥斯卡影后、影帝妮可·基德曼肖恩·潘首次搭档主演的影片《翻译风波》在悉尼歌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映仪式。虽然当天天空不作美,乌云密布,眼看一场大雨即将来临,但当身穿一袭及膝红裙和同色高跟凉鞋的妮可出现时,阴沉沉的天空一下子被艳丽的妮可和四处闪烁的镁光灯照亮。

  参加完悉尼的全球首映之后,妮可将赶到柏林、伦敦和纽约出席影片的放映会。《翻
译风波》4月14日将率先在澳大利亚公映,然后于4月22日登陆北美,中国观众也将与全球同步欣赏到该部影片。沪上的万裕国际影城将在21日晚间十点引爆《翻译风波》。这也是继《黑客帝国3》《后天》之后,第三部我国和世界其他国家同一时间上映的好莱坞电影。

  悉尼首映全是妮可的功劳

  在悉尼歌剧院门外的红地毯两边,记者、摄影师、保安的人数远远超过了影迷的数量。妮可的家人也从澳洲各地感到悉尼来参加妮可的电影首映。妮可·基德曼款款走上红地毯,一边向前来捧场的家乡父老飞吻致意,一边忙着为影迷们签名,现场人群一片沸腾。而妮可微笑着对大家说,“我很高兴首映式能在这儿举行。一开始,电影公司方面不让我们在这里办首映式,他们认为应该在纽约办,但后来他们却突然改变了主意,把悉尼作为影片全球首映的地方。”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鲍勃·卡尔也对妮可极力促成影片在悉尼首映表示了感谢,“这都是妮可的功劳,是她提出在悉尼举行首映礼,我们只是为她安排了这个场地。”

  走完了红地毯后,妮可·基德曼参加了一个在悉尼歌剧院举行的VIP鸡尾酒会,在酒会上,妮可向1200多名政界名人、外交人员、娱乐界人员和媒体介绍了这部《翻译风波》。

  在联合国见到安南

  《翻译风波》的导演西德尼·波拉克和男主角肖恩·潘并没有出现在红地毯上,但这部首次在纽约联合国大楼里实景拍摄的影片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兴趣,甚至连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都亲自接见了剧组人员。妮可兴奋地告诉记者:“我碰到过安南几次,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

  妮可·基德曼在片中扮演一个名叫西尔维娅·布露姆德的联合国的传译员,她无意中听到一个关于刺杀非洲某国领导人的计划,因此也被卷入这场阴谋。首次在联合国大楼里拍片,妮可很有感触,她说:“如果不在联合国里面取景,我们是无法搭建那样一个布景的。我真的觉得,在这个世界上,的确需要一个地方能让所有的国家一起通过讨论和交流来解决问题。”

  没有订婚想再要个孩子

  在首映礼开始前,妮可还接受了各地媒体的采访。对于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她和好莱坞制片大亨史蒂夫·宾的恋情,妮可却非常坚决地表示:“没有!我没有和他交往。”但对于记者的追问,她又模棱两可地说:“我希望你们还是不要多问,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没有订婚。”

  虽然没有透露成家的打算,但妮可告诉记者,她准备再要一个孩子。“我想趁自己在年纪还不是太大之前再要一个宝宝,我希望能和自己的伴侣一起要这个孩子。如果能和爱人一起孕育生命,并和他一起把孩子养大,真是一件让人欢喜的事情。”马菲菲/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