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暑期档一网打尽 26部好莱坞巨片提前呈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7:55 生活新报
美国暑期档一网打尽26部好莱坞巨片提前呈现

暑期档一网打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6部好莱坞巨片提前呈现

  4月,依然是春天。但是,天气越来越热,街上的女孩裙子越来越短,穿着越来越清凉。这预示着,夏天正在向我们走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但从某种程度来说,春天也许只是夏天的一贴开胃剂,特别是从电影的角度说,就是这样。只要您翻开今年5月至8月北美电影上映榜,你一定会惊喜地发现,今年暑期档将迎来史无前例的巨片狂潮。据美国媒体预计,今年随便暑期档票房有望达到50亿美元,占领北美全年票房的一半!而从这4个月中挑出几部电影,都是可以轰动世界的杰作:

  5月6日,雷德利·斯科特和奥兰多·布鲁姆联手打造的《天国王朝》上映,5月19日,乔治·卢卡斯携《星球前传III:西斯的复仇》“轰炸”整个地球,这次,中国影迷也有幸在范围之内;6月3日,朗·霍华德和拉塞尔·克罗继《美丽世界》后再度联手奉上史诗传记片《铁拳男人》,6月17日,克里斯蒂安·贝尔版的《蝙蝠侠诞生》重新归来;6月的压轴戏是《世界大战》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汤姆·克鲁斯,世界上还能找出更加梦幻的阵容吗?7月15日,蒂姆·伯顿自《大鱼》之后讲述一个更离奇的故事《巧克力冒险工厂》,这次他挑中的帅哥是约翰尼·德普,7月29日,新出炉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在《绝密飞行》中扮演一位飞行员,飞行技术和泡妞技术同样了得、同一天,马特·达蒙和莫妮卡·贝鲁奇将在《格林兄弟》里约会,并完成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人物;8月5日,壮汉岩石和《指环王》中罗汉国统帅卡尔·厄本联手亮相《毁灭战士》,在这部由电脑游戏改编而来的科幻巨片中大打出手,同日还有一部经典翻拍片《新粉红豹》,斯蒂夫·马丁+让·雷诺碧昂丝,见过老男人在侦破案件的同时泡性感妹吗?哦,对了,暑期档的压轴戏是8月12日《魔力女战士》,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变身性感超能战士,为推翻未来世界的暴政而打斗!

  以上只是这个暑期档大片的一部分,今天,本报将今年5月至8月北美上映的大制作电影搜干搜尽,一共准备了26部好莱坞大片,从导演到主演、从剧情到幕后、最后到票房预测,来一个“好莱坞暑期电影一网打尽”,希望您看得过瘾,并把它们珍藏起来,直到这些电影的上映。

  这一切均是国内首度曝光!还等什么?开始华丽地往后翻报纸吧!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