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涵予献声动画片 《鲨鱼故事》演黑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张涵予献声动画片《鲨鱼故事》演黑帮(组图)

张涵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涵予献声动画片《鲨鱼故事》演黑帮(组图)
张涵予

张涵予献声动画片《鲨鱼故事》演黑帮(组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如果大家对《大腕》里面那个IT界精神分列者没什么印象;对《手机》里面开会那一幕,先于葛优说那套“嗯、啊、嗨”的编导记忆不深的话,对《天下无贼》里面英姿飒爽的警察一定记忆犹新。尤其,在这位警察抓了诸多大腕后又将“黎叔”擒拿归案那一幕,用很多观众的话说,真是帅呆了。扮演这位警察的就是签约冯小刚工作室的演员张涵予。张涵予也因此片迅速走红。

  说起张涵予并非只有在《天下无贼》才崭露头角。其实,他早在《贻笑大方》《梦开始的地方》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演。近期各地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居家男人》和北京台收视新高的《动什么别动感情》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曾经一度被某些观众当成真正《动感情》里面的万征。

  事隔几日,这位演艺界的新生大腕又在一部进口美国动画大片中一显身手。那就是《鲨鱼故事》中的黑帮老大。

  在为此片配音之前,张涵予早在配音界享有盛誉,业绩赫赫。比如《指环王》比如《特洛伊》等等等等。这次为《鲨鱼故事》配音主要是制作方对张涵予的信任和张涵予对此片精良制作的钦佩。在李冰冰夏雨、张涵予三位配音演员中,张涵予是最有经验和资历的一位。在听到媒体和观众的赞誉时,张涵予腼腆的表示,自己从小就开始配音,又有幸得到给那么多进口大片配音的机会,这次表现好是应该的。

  已经身为人父的张涵予非常疼爱孩子,五一快到了,他也想借此片给五一期间的孩子们带来一份快乐。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鲨鱼故事》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