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罗妮可有望合作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14 东方早报
克罗妮可有望合作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年初曾经传出拉塞尔·克罗和妮可·基德曼将在浪漫寓言故事电影《桉树》中谈情说爱,然而2月《桉树》制作方宣布该片拍摄无限期拖延,使得这两位澳大利亚“国宝级”影星的首次合作变得遥遥无期。不过,近日又有好消息传来,妮可和克罗有希望在另一部电影中演对手戏。

  据悉,澳大利亚著名导演巴兹·鲁赫曼即将为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开拍一部史诗
新片,这部尚未命名的电影被业内人士形容为“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而尽管奥斯卡影帝克罗和影后妮可目前尚未正式签约加盟,但却是导演鲁赫曼的首选男女主角。

  早有传言,鲁赫曼在未来10年将一举推出3部史诗电影,第一部原本定为传记片《亚历山大大帝》,但奥里弗·斯通同样题材的《亚历山大》抢了先机之后,鲁赫曼决定搁置该片,先开拍另外两部酝酿中的电影。其中这部计划邀请克罗和妮可主演的电影定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拍摄,另外一部故事背景为一战,计划在俄罗斯拍摄。这3部史诗片将与鲁赫曼的“红幕三部曲”———《舞国英雄》(1992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后现代激情版》(1996年)、《红磨坊》(2001年)形成耐人寻味的比照。

  自从去年夏天鲁赫曼宣布他获得过奥斯卡设计类奖项的妻子凯瑟琳·马丁怀孕后,鲁赫曼就一直没有新的动向,不过现在,据他在澳大利亚的发言人玛丽亚·法默透露,鲁赫曼正忙得不可开交。“巴兹一段时间以来都在开发他的史诗三部曲,其中包括根据亚历山大大帝生平改编的古代史诗片。目前,他正在与不同的人合作编写这几部影片的剧本,”法默说,“现在斯图尔特·比提正在与他合作编写澳大利亚史诗片的剧本,而巴兹同时也在为欧洲史诗片做准备。”比提去年因编写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借刀杀人》一举成名,他也是《加勒比海盗》的编剧。“所有这些主要准备工作都在平行开展,巴兹准备在今年6月他的儿子出生后就投入工作。”

  而到了6月,克罗和妮可的档期也会更加自由。目前,刚刚结束新片《铁拳男人》拍摄的克罗正在为自己今年秋天的工作日程表寻觅一部高质量的新片。而继《红磨坊》之后将与鲁赫曼二度合作的妮可目前正有3部新片等着她:托尼·斯科特的人道主义援助电影《埃玛的战争》、与詹妮弗·洛佩兹合作的二战歌舞片《美国甜心》、浪漫喜剧《婚礼季节》。原本鲁赫曼决定让妮可扮演《亚历山大大帝》中亚历山大的母亲奥林匹亚,不过随着该片的延期,片中角色可能改换由他人扮演。 早报记者 余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