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III》全套海报 国内首次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星战前传III》全套海报 国内首次曝光(图)

《星战》系列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战前传III》全套海报 国内首次曝光(图)
《星战》系列海报

  期待已久的《星战前传III:西斯的复仇》将在5月20日零时在广州各大影院与全球同步上映。这是《星球大战》六部曲的终结篇,其中两部《星战前传I:魅影危机》和《星战前传II:克隆人的进攻》分别在2000年和2002年被引进到国内公映,但均不能做到全球同步,此番《星战前传III:西斯的复仇》终于能全球第一时间引进。

  36款海报密集轰炸

  《星球大战》系列已成了数代人的共同回忆,这部片不仅是长达28年的故事的最后一章,同时也将是本年度最火热的一部大片。《星球大战》六集共计36款海报样本,正在密锣紧鼓地印制成精美收藏版海报和小册子,届时将在影院展示并赠送给影迷。由于《星战》系列还有三部未被引进,许多海报和图片在国内尚未露面。

  预售票房已超100万元

  《星战前传III》全球同步上映的消息受到广州星迷的热烈响应,记者从广东省电影广告公司获悉,目前光是客户的包场已经超过100万元预售票房。

  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认为:“该片在南方院线总票房保守估计超过500万元!赵军分析,今年能与《星战前传III》媲美的有分量的进口大片只有7月份的一部《世界大战》,国产大片也要等到年底贺岁档期张艺谋《千里走单骑》陈凯歌《无极》。不过,广东省电影广告公司冯经理坦言500万元票房的目标还是有点压力的,他说,去年能达到这个数字的影片只有《后天》《天下无贼》《十面埋伏》《功夫》4部。《哈利·波特III》也只有230万元。《星战前传III》虽然闻名遐迩,毕竟有地域文化差异,此外主力观众集中在学生和青少年也是一个局限。

  故事情节链接:

  《星战前传III》的故事开始于复制人大战即将结束之际。伊万·麦格雷戈扮演的绝地议会派奥比旺将导致战乱的主谋者绳之以法。不料,西斯势力已悄悄深入银河系,势力渐大的议长白卜庭诱惑海登·克里斯坦森扮演的天行者阿纳金转变成邪恶的黑武士达斯·维达,帮助他铲除绝地武士,达成建立银河帝国的心愿……(记者 董卉 通讯员 陈苗华)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