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第5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星光惨淡仅四明星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7:17 信息时报
第5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星光惨淡仅四明星撑场

法国老牌影星凯瑟琳·德纳芙以一身深玫瑰色的低胸礼服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5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星光惨淡仅四明星撑场
海耶克延续了一贯妖冶性感的装扮

第5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星光惨淡仅四明星撑场
前世界小姐艾西瓦娅(左)和法国超模莉苔希娅·考斯特(右)同时亮相。

  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式可谓星光惨淡,虽然也是热热闹闹地走红地毯,但整个场面上实在难觅有名气的大牌,来来去去只有几个本土明星,和一些有名气却不广为人知的模特和主持人,包括法国老牌影星凯瑟琳·德纳芙,前世界小姐艾西瓦娅,以及法国超模莉苔希娅·考斯特等在红地毯上微笑挥手。来自墨西哥的好莱坞女星塞尔玛·海耶克,显得弥足珍贵,于是成为女星中的最大亮点,抢尽眼球,而海耶克也是
使尽解数,穿着低胸礼服性感撑场,这四位女星算是本届红地毯秀的最大亮点了。

  海耶克延续了一贯妖冶性感的装扮,黑色及肩的卷发,咖啡色绸制外罩的曳地礼服,里面是暗红色的丝质长裙,低“V”形前领设计,正好令海耶克丰满的双胸呼之欲出。金色的耳环和手镯倒还搭配得体。不过,整个效果却显得海耶克腰粗腿短。总体来说,这身装扮是中规中矩的效果。

  法国老牌影星凯瑟琳·德纳芙以一身深玫瑰色的低胸礼服亮相。德纳芙白皙的皮肤很衬这种颜色。别出新裁的是礼服的下摆是曳地的燕尾,显得很贵气。立体的剪裁将腰部的线条处理得简洁流畅,使上了岁数的德纳芙看起来很优雅。黄金质的首饰也搭配得很得体。

  前世界小姐艾西瓦娅和法国超模莉苔希娅·考斯特(右)同时亮相。在星光寥落的红地毯上,虽没有太大名气,这对靓女倒是绝对的养眼。黑和白的肤色,咖啡和纯白礼服,再加上统一的招牌式微笑,这对美女的出场,多少令本届红地毯秀场挽回些人气。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