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7月4日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工厂女孩》汤姆-克鲁斯女友击败裘德-洛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8:06 东方早报
《工厂女孩》汤姆-克鲁斯女友击败裘德-洛女友

凯蒂与埃迪亚形象甚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汤姆·克鲁斯新女友凯蒂·霍尔姆斯已经正式确定取代裘德·洛女友西恩纳·米勒担任埃迪亚·塞德威克传记片《工厂女孩》的女主角。

  米勒的经纪人表示,米勒是在正式确定了自己在影片《皆大欢喜》中的茜莉亚角色后,退出《工厂女孩》一片的。而《工厂女孩》的律师阿伦·理查德·格洛布表示:“换角原因是日程冲突所致。我们很喜欢西恩纳。”

  《工厂女孩》导演乔治·西肯路佩已经与霍尔姆斯会过面了,并认为这位现年26岁的女星扮演28岁便在辗转过几家精神病院后过世的塞德威克“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凯蒂与埃迪亚没什么太大不同。都是年纪轻轻就来到纽约,天真,想要寻找刺激。”西肯路佩导演这样说道。

  出演过《洛城机密》的男星盖·皮尔斯将扮演安迪·沃霍尔,格温·史蒂芬妮将扮演同为“工厂女孩”的里奇·柏林。

  据传,塞德威克与鲍勃·迪伦、吉姆·莫里森、米克·贾格尔等诸多大腕都有过密切关系。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