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斯通戛纳谈《本能2》 称收养孩子最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55 新浪娱乐
斯通戛纳谈《本能2》 称收养孩子最幸福

  新浪娱乐讯:法国当地时间5月16日,莎朗·斯通专门在戛纳Croisette大道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为即将开拍的《本能2:冒险吸毒》做宣传推广。

  本来,5月15日的戛纳属于《星战前传3》,莎朗·斯通是惟一敢于挑战这一权威的明星。《星战前传3》戛纳首映的当晚,莎朗·斯通同 样吸引了众多摄影师的注意,这表明尽管今天已经成为“莎姨”,但她依然风情万种,充满个人魅力。

  13年前,莎朗·斯通主演的《本能1》曾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与广大国际观众见面。

  在即将开机的《本能2》一片中,莎朗·斯通将继续扮演双性恋杀手凯瑟琳·特拉梅尔。据了解,《本能2》的主要拍摄地选在伦敦,英 国演员大卫·莫利西将在影片中扮演心理医生迈克尔·道格拉斯。

  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莎朗·斯通本来不愿意谈个人生活问题,但后来经不住记者再三追问,还是简单提及了自己的个人生活,她表示, 能够第二次当母亲,她感到非常幸福。她说:“莱尔德(莎朗·斯通的第二个养子)进入我的生活,是我生活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这段时间 内,我比其它时候得到了更多支持、爱心和善心。”

  莎朗·斯通还希望自己的善行能够对别人带来启发,她说:“我可以这样做,其实其他单身妈妈也完全可以这么做。”

  此前,莎朗·斯通和前任丈夫菲尔·布罗斯泰因(两人维持了5年的婚姻于2004年最终宣布失败)收养有一个儿子,这就是今年4岁的罗恩 。

  除了为《本能2》和由她主演的竞赛片《破碎之花》做宣传外,莎朗·斯通这次还过了一把颁奖嘉宾的瘾,为获得Chopard Awards的演员 们颁奖。其他将与莎朗·斯通一道出演《本能2》的英国演员还包括:大卫·修利斯和年轻演员休·丹西等人。

  据悉,《本能2》将于2006年春季首映。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莎朗-斯通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