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卢卡斯《星战》副产品 图书玩具销量变化不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34 法制晚报

  《星战前传3》在美国率先试映,影迷们花比平时高出近百倍的票价,抢先目睹这部《星战》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图为影片中的猿人乔巴卡与影迷亲密接触。影片中,乔巴卡一直忠心耿耿地效忠于哈里森福特饰演的汉·索罗。

  本报讯(记者 赵培)电影的副产品趁《星战前传3》在北美等地区上映热卖甚至脱销,中国市场也受到了一定的波动。昨天记者在北京地区调查发现,部分星战系列产品零售和批
发额有小幅度上升,但与欧美地区相比,同类产品大多没有出现热卖的场面。

  昨天下午8点多,在西单图书大厦,《星球大战》只剩了一本,据工作人员透露,这一系列的图书的零售额在近一周有所攀升,但是幅度不大,大概每天多卖出十余本,因为本身上架和库存的书就不多,所以也很快卖完。

  在北京中友、君太、燕莎、新秀水等六家大型商场,记者只在很少的柜台看见了星战玩具。所有的销售人员均表示销售额没有变动。记者找到相关批发商询问,他们均表示并不知道影片上映的事情,但是相关玩具在北京总的销售量是增加的,大约增加13%左右。

  雅秀卖游戏卡的店员告诉记者,星战系列游戏倒是一直卖得不错。这两天,星战游戏卡比以往更好卖,大约每天售出40余张,比往常多了15张左右。一位正准备买卡的顾客听见记者和店员说话,在一旁说:“我就是因为最近关于《星战前传3》要上映的消息比较多,所以才特意来买游戏,电影好相关游戏一般都不错。”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