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格温妮丝自贬演技拙劣 害怕与心中偶像飙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05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自贬演技拙劣害怕与心中偶像飙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玉女格温妮丝·帕特洛当年凭借《莎翁情史》一片夺得奥斯卡影后桂冠时就曾饱受非议,一些影评人士称她是一个“花瓶”演员,这个奥斯卡影后得的有点“名不符实”。那时年轻气盛的格温妮丝当然并不服气,但如今已经当上孩子妈妈的她却开始坦承自己的演技的确是比不上一流影星。格温妮丝甚至说,她现在都不敢看自己主演的影片,因为她觉得银幕上的自己表演痕迹太重了。

  格温妮丝说,现在回过头来看自己的片子才发现,自己的演技的确拙劣,甚至可以说根本就不会演戏。她说,如今她不敢去电影院看自己影的电影或是哪个电视频道在播放她演的片子就会赶紧换台。格温妮丝说:“看到银幕上的自己让我感到害怕和羞愧,我觉得自己还谈不上有什么演技,而且就连我的声音也听起来那么别扭。”

  格温妮丝还说,尤其是在和那些她崇拜的偶像影星一起搭档时她就更感到自卑,她说:“我记得有一次和马特·戴蒙演对手戏,我觉得他演得真的是太棒了,这让我感到自惭形秽,生怕自己的戏份把影片给毁了,也许我应该多向他学习怎么演戏。”(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格温妮丝·帕特洛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