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世界大战》东京首映搁浅 中国上映时间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41 竞报

  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最新力作《世界大战》原计划6月中旬在日本东京举行首映,但是影片发行负责人周日发表声明,基于主角汤姆·克鲁斯和其他大腕们的安全考虑,《世界大战》东京首映将被取消。

  以火星人入侵地球为故事主体拍摄的电影《世界大战》原计划6月13日在日本东京武术中心首映,比6月29日全球公映还要早两个星期。

  该影片的发行负责人说:“日本方面并没有提供足够的保护汤姆·克鲁斯等影星人身安全的计划,而且发行公司也担心在首映期间会有盗版制作商用非法手段获得影片的拷贝。”

  大约有7000名观众已经购买了《世界大战》东京首映式的门票,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影片发行方将会提供一些珍贵的礼物作为这些影迷的补偿。

  中国内地上映日期延期到8月

  众所期待的《世界大战》在中国内地也是一路不顺,继全球同步上映计划泡汤后,7月8日上映的档期也被《史密斯夫妇》捷足先登,只能被迫延期至8月上旬“开战”。

  记者从中国代理片方联合国际获悉,该片档期再度被推迟到8月。“主要是时间赶不上同步放映,斯皮尔伯格对自己的东西十分追求完美,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拿出自己影片的。这样一来就很难再挤入合适的档期,经过好几次协调,才定在8月上旬。”

  《世界大战》曾经引起恐慌

  《世界大战》是著名科幻小说家威尔斯在1898年创作的讲述火星人入侵地球的小说,在1938年万圣节,奥森·威尔斯制作的广播剧版本《世界大战》在美国电台播出。结果因为演出逼真、精彩,曾引发美国的国内恐慌。当时许多民众相信广播电台不会骗人,外星人确实入侵过地球,而且他们一直生活在人类中间。

  1953年,这部小说被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斯皮尔伯格说在当导演之后,就一直有个梦想,重新拍一部《世界大战》。

  主角汤姆·克鲁斯也有同样的感触,他说,《世界大战》是一部惊心动魄的电影,并保证最新的《世界大战》要比之前的版本精彩的多,甚至超过了原著小说。暄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