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乔治-卢卡斯获得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1:49 新浪娱乐
乔治-卢卡斯获得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星球大战》系列影片的导演乔治·卢卡斯日前在美国电影学院于洛杉矶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另外一位大牌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亲自为卢卡斯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星球大战》的演员卡里·费舍尔、马克·哈米尔以及哈里森·福特还有汤姆·汉克斯都向卢卡斯表示了祝贺。

  有趣的是,据称在10年前美国电影学院就曾想给卢卡斯授予这个奖项,但当时卢卡斯婉言谢绝了这一殊荣,理由是他还“太年轻”。

  在这次领奖时发表的感言中,卢卡斯还特意回顾了当时他对美国电影学院说的话,他说:“那时我说自己还没有准备好领这个奖项,等我老到60岁以后再说吧,那时我可能会愿意领这个奖,现在我刚到60,他们就又给我打电话了。”

  目前,卢卡斯正在与斯皮尔伯格一起计划拍摄第四部印地安那琼斯影片。(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