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小女友将出演《夺宝奇兵4》 福特戏里戏外谈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小女友将出演《夺宝奇兵4》福特戏里戏外谈爱

福特小女友将出演《夺宝奇兵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老牌影星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夺宝奇兵4》定于明年早些时候开拍,2007年7月1日上映。这部影片非常引人关注,原因之一是其再次将两位大牌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这对老搭档凑到了一起,他们分别担任该片的导演和制片人,另外肖恩·康纳利将继续在片中饰演福特的父亲。现在影迷们又发现这部影片的一个新卖点了,原来福特的小女友卡利斯塔·弗洛克哈特也将有望在片中出现,而且她还将扮演“福特”的女友。

  看来,老福特将在戏里戏外都和卡利斯塔谈情说爱了,在被问及他是否愿意女友也参加《夺宝奇兵4》的拍摄时,福特回答说:“这个决定该由她本人做出。”卡利斯塔则表示,如果剧本里有她将饰演的角色“踢男主人公屁股的镜头”的话,那么她将对片中的那个角色很感兴趣。

  另外,曾在前几部《夺宝奇兵》中扮演过“福特”女友的美国影星凯特·卡普肖和卡伦·阿伦这次也将在影片中友情客串一把。这两位女影星开玩笑地表示,她们已经迫不急待地想看看卡利斯塔与福特这对老少恋人在片中如何联袂演对手戏了。(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里森·福特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