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蝙蝠侠诞生》全国首映 摩根-弗里曼亲临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58 新浪娱乐
《蝙蝠侠诞生》全国首映摩根-弗里曼亲临现场

《蝙蝠侠诞生》全国首映,摩根-弗里曼将亲临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8日晚18点30分,好莱坞著名影星摩根·弗里曼将来到上海博物馆,参加影片《蝙蝠侠:侠影之谜》(Batman begins)的中国首映式。届时,中录华纳将为广大影迷送出20张限量首映式入场券,只要您购买摩根·弗里曼的DVD影碟,便有机会获得《蝙蝠侠:侠影之谜》首映入场券。五部影碟分别是《不可饶恕》 (Unforgiven),《极度恐慌》 (Outbreak),《情系我心》 (The Power of one),《刺激1995》 (Redemption),《侠盗王子罗宾汉》(Robin Hood Prince of Thieves)。

  《蝙蝠侠:侠影之谜》采用倒叙手法讲述了蝙蝠侠的成长过程,影片除延续了前四集鬼影神行的扣人情节之外,更添加了“蝙蝠车”、“蝙蝠衣”,以及各种高科技特效也都成为这部国际巨片的重量级武器。大英雄蝙蝠侠由主演《撕裂的末日》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出演,迈克尔·凯恩将演老管家,渡边谦饰演反派,还有利亚姆·尼森、加里·奥德曼、摩根·弗里曼,片中另外一个亮点便是女主角——汤姆·克鲁斯的现任女友凯蒂·赫尔姆斯。剧组宣传时,汤姆·克鲁斯曾随小女友一同前往,将甜蜜恋情大肆曝光在媒体面前。这部全新的《蝙蝠侠》续篇,花了华纳电影公司1.2亿美元,相信上映之后必将掀起一场新的热潮!

《蝙蝠侠诞生》全国首映摩根-弗里曼亲临现场
摩根-弗里曼经典DVD近期推出

  今年65岁的摩根·弗里曼是一名非裔的美国人,曾经几度被奥斯卡奖提名,因为出演《为戴西小姐开车》一片而名声大噪,更因为出演《第七宗罪》而响彻整个好莱坞。

  《不可饶恕》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并主演,电影是一部精彩的现代经典片,1992年荣获4项奥斯卡奖,包括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导演奖。”这部影片综合了我对西部的全部感受,“伊斯特伍德对《洛杉矶时报》说道,“信念是枪战的核心。”

  《极度恐慌》讲述了加利福尼亚彬木镇的居民被一种罕见的病毒感染,患者很快死亡。这种只在非洲扎伊尔出现过的热病毒怎么会出现在美国呢?军队医学专家山姆想要调查出真相关亲自来到小镇,与此同时,军队封锁了小镇并想将它人间蒸发。

  《情系我心》讲述了一个名叫P.K.的白人男孩自小在种族制度盛行的南非长大。作为英国的孤儿,他受尽欺辱,但是他都坚强地忍受着。当他唯一的亲人“医生”被抓入监狱,P.K.学会了用拳头保护自己,并发誓把和平带给各族人民。二战后P.K.进入了一所私立学校,邂逅美丽迷人的玛丽亚,二人坠入爱河。但玛丽亚不幸成为种族斗争的牺牲品……

  很少有能象《刺激1995》一样成功地表现人类精神胜利的影片。这部由摩根·弗里曼和蒂姆·罗宾斯主演的电影改编自史蒂芬·金的小说,曾获得包括最佳 影片奖在内的七项奥斯卡奖提名。

  弗里曼饰演的老囚徒“红色”雷丁在缅因州的肖尚克监狱服无期徙弄,他对监狱的一切规矩了如指掌。罗宾斯则是饰演雷丁的新室友安迪·德弗瑞恩,他是个生性温和的银行家,却被误判了杀罪而入狱。安迪不屈不挠的意志带来了希望和转变。安永远给人惊喜——而他最终取得了成功。

  《侠盗王子罗宾汉》这部史诗冒险故事将12世纪的中世纪情景出色地再现在银幕上。奥斯卡奖得主凯文·科斯特纳成功地饰演了传说中舍伍德树林里流亡者的首领罗宾汉。摩根·弗里曼、克里斯蒂安·斯莱特和玛丽·伊丽莱白·马斯特尼也参加了演出。这部巨作在英国和法国拍摄,那里历史性的建筑、宏伟的森林,再加上重现旧英格兰时代的场景,生动地创造出一个古老而永恒的世界。

  自童年起我们就喜欢罗宾汉的故事,喜欢拿着小弓箭,幻想自己是在舍伍德树林里玩耍。这个故事就是我们不泯的童心。所以坐下来好好欣赏吧。看完以后,不妨出门找棵大树,尽情发挥我们的想象力。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视频:《蝙蝠侠诞生》片花及全球首映发布会
新浪娱乐:视频:克鲁斯携新女友出席《蝙蝠侠诞生》首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摩根-弗里曼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