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拍电影惊闻跳桥意外 全智贤情绪大受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47 新浪娱乐
组图:拍电影惊闻跳桥意外全智贤情绪大受影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拍电影惊闻跳桥意外全智贤情绪大受影响

组图:拍电影惊闻跳桥意外全智贤情绪大受影响

组图:拍电影惊闻跳桥意外全智贤情绪大受影响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超人气情侣组合全智贤及郑宇盛担纲、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的韩国电影《Daisy》,现仍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拍摄。早前当全智贤跟郑宇盛等一众演员拍摄在雨中相遇的情景时,现场附近发生了跳桥自杀事件,情况大为紧张。当全智贤听闻跳桥自杀消息后,表现有点失措,良久才能投入拍摄。

  跳桥消息大为震惊当日下午三时许,全智贤跟郑宇盛等工作人员准备拍摄他们两人
在雨中相遇的戏。刘伟强悉心教导全智贤如何在大雨滂沱下用画板挡雨,然后跑进檐蓬下避雨,并邂逅郑宇盛。

  正式开拍时,一切进行得非常顺利。当准备第三Take的时候,附近的马路突然间出现交通挤塞,车辆不停发起响号,因为有关的响号严重地影响现场收音,导演立刻喊停。

  期间,有多架的救护车及警车穿梭车龙之间,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工作人员见事态严重,前往问过究竟,得悉原来有人在附近的跳桥自杀,跳正马路的中心,被经过的私家车辗过,肠穿肚烂,死状恐怖。

  全智贤在工作人员中惊闻跳桥事件后,情绪大受影响,心情一时间未能平伏,等了良久才能重拾心情继续拍戏。反观男主角郑宇盛的表现却与全智贤截然不同,他显得异常镇定,继续挽着道具花盆,并打趣用花盆接着雨水,消磨时间。事件扰攘了近半个小时结束,方能继续拍摄。 上天眷顾 风雨齐来 虽然拍摄这场戏时突然发生了意外影响演员的心情,导演刘伟强表示从开始至今,一直得到上天的眷顾,可以说“有风得风,有雨得雨”,令到拍摄非常顺利。无巧不成话,当准备开始拍摄这场全智贤跟郑宇盛雨中相遇的情景,天色突然一暗,并下了大雨,令大地受到滋润,配合了拍摄的现场气氛,如有神助。阿通/文并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