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世界大战》席卷美票房“钻石搭档”锐不可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35 竞报

  由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世界大战》上映第一个星期就取得了辉煌的成功,在首映六天里仅美国票房就实现了1.13亿美元的收入,更在全球范围内狂卷2.15亿美元。

  这部根据威尔斯同名小说改编、描述火星人入侵地球于上周三在美国3908家影院同时首映。统计资料显示,截止美国国庆日,这部超强大片在 美国国庆加周末的四天票房黄金
时段席卷了7760万美元,单周六一天票房成绩就达到了大约2270万美元。《世界大战》的美国票房在首映第五天突破了一亿美元大关,并在过去的六天中总共为派拉蒙公司、斯皮尔伯格、克鲁斯入账1.13亿美元。来自全球电影市场的消 息更是让《世界大战》出品方派拉蒙公司欣喜若狂,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六天中,《世界大战》的海外票房也突破了一亿美元。如此一来 ,该片的全球总票房累计达到了2.15亿美元。

  此前,尽管不少评论家和影迷对这部科幻片的票房前景非常乐观,但也有相当多的人对派拉蒙公司的巨额投资是否能得到回报持怀疑态度,事实证明了斯皮尔伯格与汤姆·克鲁斯这对实力加魅力“钻石搭档”继《少数派报告》之后的再次合作依然是“锐不可挡”。

  编译/本报见习记者 暄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