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里波特6》提前错售 返还者获赠作者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25 新浪娱乐
《哈里波特6》提前错售返还者获赠作者签名

《哈里波特6》提前错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女作家罗林撰写的《哈里·波特》系列儿童魔幻丛书的第6部《哈里·波特与半血王子》定于7月16日在全球面市,但加拿大渥太华附近的一家书店却于上个星期错误地提前把这本书上架,导致一些读者将书买走一饱眼福。为了防止这些先看到书的读者将《哈里·波特6》的内容泄露出来,当地一家法庭已经下令禁止这些读者向外界散布书的故事情节,同时那些愿意将书返还的读者还可以得到罗林本人的亲笔签名。

  负责在加拿大发行《哈里·波特6》的Raincoast图书公司也证实,“一些数量的”《哈里·波特6》被提前卖了出去。

  此前,为了使得《哈里·波特6》的情节在官方面市日期之前一直能够保密,图书出版商可谓煞费苦心,但没想到一个环节没有照顾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尽管如此,预计在7月16日当天,全球范围内将掀起一股《哈里·波特6》销售狂潮,一天之内卖掉数百万本应该是小菜一碟。(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