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马达加斯加》成都首映 林依轮何炅笑爆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23 四川新闻网
《马达加斯加》成都首映林依轮何炅笑爆蓉城

《马达加斯加》的主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达加斯加》成都首映林依轮何炅笑爆蓉城
美国梦工厂全力打造《马达加斯加》

  云集当今歌坛众多名星和名主持人,中文版配音阵容异常强大的梦工厂动画巨片《马达加斯加》,携连续数周雄居全美票房首位(新浪娱乐编注:该片只在2005年6月3日-6月5日一个周末排到了北美票房榜首)的雄风,将在7月15日爆笑登陆蓉城。7月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四川峨眉院线华协影城提前先睹了此片的风采。

  四川峨眉院线邓蒙告诉记者,《马达加斯加》是继《怪物史莱克》《鲨鱼故事》之后,由美国梦工厂原班人马精心炮制的又一部暑期动画大片。该片延续了梦工厂反传统的搞笑风格,是一部充满冒险和喜剧情景的影片。片中四个可爱的动物主人公引领观众不断感受两种悬殊的生活状态,主角们忽而返回纽约浮华都市,忽而大闹非洲原始丛林,非常搞笑。

  据介绍,该片的中文版配音阵容异常强大。其中实力派歌手林依轮为主角狮子艾力配音,而著名主持人何炅和甜嗓小天后金海心也将在影片中献声。邓蒙认为,林依轮磁性的嗓音和开朗的个性,再加上高大帅气的身形,让林依轮成为诠释狮子艾力的最佳人选。

  为斑马马提配音的是著名主持人何炅。作为一个不安分的角色,斑马马提总想出去闯一闯看一看,虽然搞得伙伴们牵连受苦,但还是痴心不改一心折腾。

  嗓音甜美却不让人腻味的金海心据说在生活中最喜欢模仿各种卡通人物的声音,她俏皮的腔调和惟妙惟肖表情常逗得身边的人哈哈大笑,其中樱桃小丸子是更是她拿手的角色。河马歌莉亚臭美搞怪的性格,加上风骚搞笑扮相,这一切配上金海心小女人般扭捏俏皮的声音到底会发生什么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去了影院你自然就知道了。

  邓蒙告诉记者,峨眉院线旗下的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华协影城和加华影城将在7月15日第一时间献映《马达加斯加》。另外,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和华协影城7月14日还将第一时间上映记录篮球明星姚明进入NBA第一个赛季情况的影片《挑战者姚明》。蒋亮/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