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库卓走出《老友记》上演《幸福结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25 新浪娱乐
库卓走出《老友记》上演《幸福结局》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唐·鲁斯(Don Roos)执导的好莱坞家庭喜剧片《幸福结局》将在北美地区上映。

  该片女主演丽莎·库卓(Lisa Kudrow)这次可以说是和唐·鲁斯的一次重新合作。早在1998年,两人就在《性的对立面》(The Opposite of Sex)一片上进行过合作。

  《幸福结局》由几个着眼于反映爱情、家庭和生活不可预知性的不同故事连缀而成。影片中,丽莎·库卓扮演一名普通妇女,她希望找到几年前自己放弃收养的一个孩子,但被一名叫尼克(杰西·布拉德福德饰)的导演勒索,尼克说她遗弃的儿子活了下来,如果想要母子相聚的话,必须让他拍摄相遇过程的纪录片。几经周折,库卓终于说服了尼克,将她当按摩医生男朋友的故事搬上了银幕……

  其它相互交织在一起的故事还包括:一位女子同时和两名男子约会,第一名男子是个男同性恋音乐家,该音乐家一心希望父亲能改变对他的看法,认为他是个诚实的儿子;第二名男子竟然是她的父亲!另外一个故事讲述的是,两个同性恋女子让一名男性朋友为她们捐献精子,数年之后,两女子生下一个相貌与男性朋友相貌惊人相似的儿子。

  丽莎·库卓讲述,鲁斯找到她拍《幸福结局》这部新片的时候,只告诉她有个角色让她演,她当时还不清楚那究竟是个小配角还是个比较大的角色。

  其他几名主要演员有:麦琪·格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史蒂夫-库根(Steve Coogan)和汤姆·阿诺德(Tom Arnold)。(编译/新浪野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