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意大利开工 未婚妻凯蒂狂吻克鲁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碟中谍3》意大利开工未婚妻凯蒂狂吻克鲁斯
阿汤哥和Maggie Q(后)正在游艇上拍《碟中谍3》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克服了剧本危机、导演下岗、选角风波、削减预算等重重苦难后,智勇双全的特工“伊森·亨特”终于重出江湖了。7月12日,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正式在意大利开拍,当天罗马的水上交通被封锁,以便剧组拍摄一场快艇追逐戏,片中出演特工队成员的中国香港演员MaggieQ首度现身。此外,阿汤哥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也前往探班,当众大方献吻。

  当天,阿汤哥和MaggieQ等人拍摄驾驶快艇的戏分,电影公司将整条河道封闭,
不准其他船靠近。很多游客和路人得知阿汤哥在台伯河拍戏后,争相走到河畔一睹阿汤哥的风采,还有一些游客攀上一旁的古堡观看拍摄过程。来自中国香港的女星MaggieQ名气不及其他演员,外电在报道中并没有提及她的名字。MaggieQ所属的JC Group发言人表示,MaggieQ在外地拍摄该片,很想念香港的家人和朋友,她自信对片中的动作场面能够胜任。

  自从阿汤哥向全世界宣布“他的爱”———凯蒂·赫尔姆斯以后,《碟中谍3》就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这对恋人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就在影片开拍当天,凯蒂·赫尔姆斯就来到了台伯河边,与他的未婚夫拥抱热吻,令附近围观群众兴奋异常。

  《碟中谍3》导演是一手创造《双面女间谍》系列电视剧的JJ·亚布拉姆斯。在全球范围内,《碟中谍》系列共为派拉蒙公司赚得10亿美元,第三集预计于2006年5月5日上映。(成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