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神奇四侠》票房火热 福克斯年度票房将达10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9:23 新浪娱乐
《神奇四侠》票房火热福克斯年度票房将达10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神奇四侠》的首周上映取得了开门红,加上之前《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打的漂亮仗,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本年度在北美地区的票房将很快超越曾被业界认为难以逾越的10亿美元。这次对20世纪福克斯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因为该公司是历史上第一次迈过这个数字顶峰,而且朝着接近纪录的轨迹又更进了一步。

  “10亿美元,真的很鼓舞人呀!”福克斯北美发行部的总裁布鲁斯·斯奈德说:“
我们几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

  进入下半年仅半个月的时间(也就是本周末),福克斯已经赚到了9亿7100万美元。到周日或周一,它的票房收入将轻易越过10亿美元,成为第二个达到历史性成绩的电影公司。索尼公司至今保持着记录,2002年7月11日,它成为好莱坞第一家超过10亿美元的电影公司,整年的票房收入达到11.57亿美元。

  斯奈德说:“我们是历史第二快。这一年,所有不太乐观的业内人士都在说票房怎么怎么不好。我想有一点是清楚的,那就是你只要拍了观众想看的电影,他们自然会走进影院的。”

  过了周日,依旧在电影排行榜前10名徘徊的《西斯的反击》将令人鼓舞地征服3.708亿美元。这是六部星战系列电影中第二高的票房,仅次于《星战前传1:西斯的反击》的4.311亿。现在,《西斯的反击》在北美影史的票房总排行榜上暂列第九,不久它应该还会再上升一位,超越《蜘蛛侠2》的3.734亿。

  除了《西斯的反击》,福克斯还有两部电影的票房超过一亿美元,《史密斯行动》的1.587亿和《机器人历险记》的1.279亿。不出意外,《神奇四侠》在下周票房数字公布时,也将顺利突破一亿美元。届时,四部电影过亿—这个数字是其他好莱坞片商望尘莫及的。

  福克斯原本很有希望打破索尼公司保持的最快赚取10亿美元的纪录。只可惜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史诗片《天国王朝》不争气,才拿到了区区的0.472亿美元。这部寄予厚望的动作大片是彻底哑火了,而像德鲁·巴里摩尔《极度狂热》和马丁·劳伦斯的《篮板球》也同样不尽人意。

  之前,福克斯收益最好的年份2002年,当时的票房成绩是9.307亿美元。先映/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