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魔力女战士》亮相 查理兹-塞隆形象大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03 东方早报
《魔力女战士》亮相查理兹-塞隆形象大变(图)

查理兹·塞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6日,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带着她主演的第一部改编自漫画的科幻动作影片《魔力女战士》出现在动画大会上,塞隆和该片原创作者钟彼得、导演瑞恩·库萨马以及制片人等和动曼迷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魔力女战士》的故事最初在MTV电视台1992年的卡通节目《液态电视》中播放,到了1995年,10集的动画剧集《魔力女战士》问世。本片就是根据这个剧集改编的。影片在德国
柏林等地拍摄,讲述了400年后的未来,授命于地下组织的魔力女战士埃俄翁·弗勒克斯与集权统治者“最后之都”决斗的故事。塞隆扮演的是弗勒克斯,她认为这个女英雄的角色和令她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女魔头”截然不同。

  在主创人员和动漫迷们的交流完毕后,制片公司让动漫迷们提前欣赏了还未完成的《魔力女战士》预告片的片断。预告片开头,只见塞隆一出场便从一个月坛跳下,在半空翻了一个漂亮的筋斗后,又跳上了另一个月坛。整个片断中,衣着轻薄的塞隆奔跑、飞檐走壁,各种类似杂技演员的高难度动作令影迷们叹为观止。而据悉,在电影开拍前,塞隆曾为这个角色接受3个月的体能训练。

  科幻与动作的完美结合,在预告片片断中可见一斑。有一个镜头,蒙面、身穿黑衣的塞隆走下楼梯,和一个男子进行法国式的接吻。在此过程中,这名男子用舌头将一颗药丸送进塞隆口中。电脑特效对这颗药丸进行“跟踪”———它穿越塞隆的喉咙,渐渐溶解,并在渗透进塞隆的内脏时发散出特殊的能量。

  另一个精彩镜头是塞隆穿越火炉,只见塞隆发出叫声让许多小银球围着她旋转起来,然后这些小银球靠着墙壁形成特殊排列,发出巨大的力量将火炉吹起。还有一个塞隆和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获得者索菲·奥克妮多扮演的角色在一个长满尖草的花园里决斗的场景,奥克妮多进攻一步,塞隆跃起,可以清晰看见飞来的尖草几乎是擦着塞隆的脸而过。《魔力女战士》预定于今年底上映。 早报记者 袁晋 编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