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绝密飞行》首映 杰米-福克斯谈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绝密飞行》首映 杰米-福克斯谈感受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美国加州圣迭戈军港北岛海军航空站,军事科幻片《绝密飞行》(Stealth) 在这里举行全球首映。

  据悉,高科技军事动作片《绝密飞行》耗资1亿3000千万美元,由著名导演罗布·科恩(Rob Cohen)执导,奥斯卡新科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领衔主演,乔什·卢卡斯(Josh Lucas)和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加盟主演。

  故事发生在不久的未来,美国海军研制出一架由人工智能电脑驾驶的新型战斗机,并把它部署到太平洋海域的一艘航空母舰上,让它从航母上其他不断升降的飞机那里学习战斗技巧。后来,负责操纵新型战斗机的这台电脑产生了自己的思想,满肚子的坏主意,试图引发一次世界范围内的战争。美国海军上级部门下达命令,要求航母上的三名王牌飞行员(分别由福克斯、卢卡斯和贝尔扮演)及时阻止智能电脑的可怕行动……

  杰米·福克斯接受采访,谈《绝密飞行》:“我必须保持良好状态,因为所有的合作同事状态都很好,都能很好地操纵那些机器。那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这是关键问题所在。我们保持良好状态,同时又在驾驶舱养成了某些特殊习惯,可他们却说,‘我们真的没有那样做啊。’那确实是主要的一些事情,只要集中精力就行了。”

  乔什·卢卡斯谈《绝密飞行》:“这是一部很性感的影片,也是一部浪漫故事片,朋友们之间存在某种联系。这是其中一件事,我曾经在航母上住过一段时间,我看到过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们之间的友谊非常令以难以置信,大家相互依靠,每个人的生死存亡都由大家相互之间的联系来维系,我想你们会在影片中看到这一点的,这些演员们身上就体现出了这一点。”(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