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想演妓女遭拒 斯万克可能捷足先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9:07 新浪娱乐
妮可想演妓女遭拒斯万克可能捷足先登(附图)

妮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38岁的妮可·基德曼此前的戏路一直是温柔贤淑正面的,但这位澳洲美人近来却想拓展自己的戏路,继在家庭剧《家有仙妻》中饰演了一个有法力的女子之后,妮可又想在一部新戏里扮演一个妓女,但没想到这位大腕的主动请缨却遭到了冷脸。这部名为《Pay the Girl》的影片的制片方派拉蒙影业公司表示,妮可已经过了她的巅峰年龄,不适合演一个22岁的妓女,而新科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极有可能会抢走这个角色。

  派拉蒙方面称,“妮可毕竟已经快40岁了,让她演一个20出头的妓女,再做出各种挑逗男人的姿式可能的确有点牵强,即使化妆师的水平再高估计也难以令观众信服。妮可的演技自然是没的说,但我们在确定这个角色的人选时必须综合考虑,让斯万克来演也许效果会好得多。”

  派拉蒙公司这次对妮可如此敬而远之实在是出人意料,因为就在2年前该公司还称妮可是一个什么角色都能够胜任的演员,并称正是考虑到妮可担任主角才决定投资拍摄这部影片的。

  与此同时,妮可的发言人则对派拉蒙公司进行了指责,但她否认妮可遭到了拒绝,称妮可其实并未想扮演妓女的角色。这位发言人给妮可打圆场说:“很久以前,妮可的确是对演一个妓女有点兴趣,但她从来没有认真考虑到这个角色,现在她可能早就把这件事忘到脑后了。”(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