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斯皮尔伯格新作《世界大战》精彩预告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8:11 新浪娱乐
斯皮尔伯格新作《世界大战》精彩预告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斯皮尔伯格与汤姆克鲁斯再度联袂,新作《世界大战》即将于8月25日登陆中国内地。

  作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之一《世界大战》在北美和港台地区上映后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日前中影进出口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敲定了《世界大战》在中国的正式上映日期——8月25日,并正式译名为《世界之战》。

  新浪娱乐特推出《世界大战》精彩预告片,让您抢先领略斯皮尔伯格科幻剧作风采。

  《世界大战》的主人中杰伊·费洛(汤姆·克鲁斯)是一个离了婚的码头工人,也是一个不太尽责的父亲。这天他的前妻(米兰达·奥图饰)和新男友把正值青少年时期的儿子罗比(贾斯汀·查特文饰)以及年幼的女儿瑞秋(达寇塔·奎宁饰)交给杰伊·费洛照顾,而就在这个周末,一个威力强大的闪电风暴突然来袭。

  没过多久,杰伊便亲眼目睹了一个永远改变他们生活的触目惊心的景象,一个拥有三只铁脚,电视塔般高的战争机器从地底冒出来,在每个人还来不及做出反应之前,它就将眼前的一切烧成灰烬。本来普通的一天突然变成了很可能让人类灭亡的纪念日——因为这一天外星人开始入侵地球。

  杰伊挣扎地逃回家,企图带着他的一双儿女逃出这批残酷敌人的毒手,一家人为此展开了一场危险的冒险旅程,他们经过饱受摧残的城市与乡村,在那里遇到一群群为了逃离外星人兵团的难民。但是不管他们逃到哪里,都找不到安全的避难所,杰伊只能凭着他不屈不挠、绝不放弃的决心,保护他挚爱的家人……南宫/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