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谣言》杀青 詹妮弗-安妮斯顿拍片疗情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8:55 北京晨报
《谣言》杀青詹妮弗-安妮斯顿拍片疗情伤(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昨天美国当地的娱乐报道称,由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爱情喜剧新片《谣言》(Rumour Has It)日前杀青,这部电影将于圣诞节期间上映。由于它是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皮特分手之后出演的首部影片,而且又是《毕业生》的经典重拍,所以备受关注。

  在《谣言》中,安妮斯顿扮演一名专门刊登讣告的女记者,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她了解到当年《毕业生》的原型就是自己的母亲,她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身世来……为了查明
真相,她在新婚前夜只身回到家乡,却不料坠入一个中年男子编织的情网之中。

  《谣言》的演员阵容算得上豪华,除大红大紫的安妮斯顿外,奥斯卡奖得主凯文·科斯特纳(曾出演过《与狼共舞》)、)莉·迈克莱恩(曾出演过《母女情深》)、米娜·苏瓦丽(曾出演过美国丽人》)和马克·拉法罗(曾出演过《裸体切割》)等好莱坞名角纷纷联袂加盟。

  这部喜剧新片的导演原来是第一次出任导演的新人托德·格里芬,后来换成了曾经执导过《摇滚万万岁》的罗伯·雷恩。

  据华纳公司透露,在《谣言》一片拍摄期间,正好是安妮斯顿和皮特两人的感情即将崩溃的时候。有报道称,安妮斯顿曾从《谣言》的片场直接飞到《史密斯夫妇》拍摄地,试图挽救两人的婚姻,但终是徒劳。

  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的凯文·科斯特纳经常在拍摄间隙和安妮斯顿谈心,以过来人的心态给安妮斯顿“疗伤止痛”,事实上,他的这个方法的确奏效。本来一度打算放弃《谣言》拍摄的安妮斯顿最终留了下来,并出色完成了影片的拍摄。晨报记者 刘葳漪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