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利佛-斯通新片为尼古拉斯-凯奇选老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5:23 新浪娱乐
奥利佛-斯通新片为尼古拉斯-凯奇选老婆(组图)

Maggie Gyllenhaal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利佛-斯通新片为尼古拉斯-凯奇选老婆(组图)
Maria Bello

  派拉蒙电影公司日前宣布,两位女演员麦姬·杰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和玛利亚·贝洛(Maria Bello)将加盟大导演奥利弗·斯通最新的“911事件”电影。

  这部尚未命名的奥利弗·斯通野心之作将会是好莱坞第一次拍摄的正面描述“911事件”的电影。之前,派拉蒙已经宣布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和迈克尔·佩纳将出演影片的
主角纽约港务局警官约翰·迈克罗夫林和威廉·J吉米诺。杰伦哈尔和贝洛扮演的正是这两位令人敬重警官的妻子。斯通希望今秋可以在纽约开拍这部由安德里亚·伯洛夫创作剧本的电影。

  上周,杰伦哈尔和贝洛拜读了剧本并与现实生活中的原形会了面。"吉米诺和迈克罗夫林两家人对迈克尔、麦姬和玛利亚的热诚参与以及对事件的熟悉程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制片人迈克尔·谢姆伯格和斯特茜·谢尔介绍,"他们得到了这两家人的全力支持。"

  2001年9月11日,吉米诺和迈克罗夫林冒险冲进烟火笼罩的世贸双塔进行救援工作。随后,俩人被倒塌的瓦砾活埋,幸运的是在氧气耗尽之前他们被其他救援人员从死亡线上拯救回来。已经退休的当事人迈克罗夫林表示,有关留在世贸双塔的人们的故事必须有人说出来。

  麦姬·杰伦哈尔是好莱坞新生代男星杰克·杰伦哈尔(《后天》,《断背山》)的姐姐,曾主演过《蒙娜丽萨的微笑》(Mona Lisa Smile)和《幸福结局》(Happy Endings)。玛利亚·贝洛新作是《暴力史》(A History of Violence)。先映/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