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片《美国梦》题材敏感 剧本被要求重新审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4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在英国首都伦敦7月份发生两轮爆炸后,美国好莱坞涉及自杀恐怖袭击情节的影片《美国梦》受到影响。由于题材敏感,剧本正在被重新审议。

  《美国梦》讲述巴基斯坦自杀式爆炸袭击者企图杀害美国总统,演员包括英国演员休·格兰特、美国演员丹尼斯·奎德、威廉·达福、克里斯·克莱恩和曼迪·摩尔。该片计划于明年2月发行。

  在伦敦7月7日和21日发生爆炸袭击后,《美国梦》制作方深受困扰。其中一个制作小组在接受英国《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说,《美国梦》关于恐怖主义的故事情节过于敏感,特别是在伦敦,对此他们非常担心。

  伦敦7月7日发生的地铁和公共汽车系列爆炸造成至少56人死亡。据报道,爆炸由4名英国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制造,其中3人为巴基斯坦裔,另外1人为牙买加裔。另外,《美国梦》中头号恐怖分子的名字据信为奥马尔,与27日在英国伯明翰市被捕的21日伦敦地铁站和公共汽车爆炸案犯罪嫌疑人亚辛·哈桑·奥马尔正好雷同。

  2001年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后,多部与恐怖事件有关的电影都被推迟上映,包括著名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的《间接伤害》。该片讲述的是恐怖分子炸摩天大楼的故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