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巴里摩尔喜剧片《爱你不后悔》伦敦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56 新浪娱乐
巴里摩尔喜剧片《爱你不后悔》伦敦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晚,美国喜剧片《爱你不后悔》(The Perfect Catch)在伦敦举行小型贵宾首映礼。该片女主角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一袭性感露背裙装亮相,男主角吉米-法伦(Jimmy Fallon)西装革履风度翩翩。

  《爱你不后悔》是一部关于爱情游戏的喜剧片,由鲍比和彼得·法雷利联合执导,改编自英国小说家尼克·霍恩比的著名小说,讲述一个狂热的体育迷的爱情故事。高校教师
本·莱特曼(喜剧演员吉米·法伦饰)邂逅了极富事业心的女子琳塞(德鲁·巴里摩尔饰),两人双双坠入爱河。

  接下来的一切似乎进行得很顺利。直到每年的棒球赛季开始时,琳塞才发现本有些不对头。每当波士顿红袜队(Red Sox)出场时,本就按捺不住狂热和兴奋,琳塞这才明白本是一个波士顿红袜队的超级棒球迷,而“工作狂”琳塞却对那些棒球明星一无所知。为了争取本心目中的惟一地位,琳塞不得不和本的爱好——棒球赛较劲,结果她与本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

  目前正和“The Strokes”乐队鼓手法布里齐奥·莫里蒂拍拖的巴里摩尔表示,她在《爱你不后悔》中所扮演的人物,跟她现实生活的性格特点非常接近。巴里摩尔说:“我所扮演过的大部分角色当中,我跟琳塞非常接近。我自己也是个工作放第一位的人,对体育没有什么兴趣,但因为我自己是个工作狂,在我自己的爱情生活中,我就力求寻找平衡,这样的话,我美丽的情人就不会觉得他只是我生活中排在第二位的人。可我还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为我热爱自己的工作,我想做我自己,这也是他爱上我的原因。我永远也不会希望对那个人说,‘你必须放弃工作,跟我在一起。’这是我们要经历的考验,是非常现实的事情。”

  作为片中搭档,法伦对待爱情的观点也自有一番高论。法伦说,如果他爱上某人,他会为对方放弃一切。“如果我正跟她约会,爱上了她,我愿意放弃一切,这一点我丝毫不会犹豫。”

  尽管近几周来伦敦连续多次遭受恐怖袭击,但法伦称,他没有因此而推迟自己的伦敦之行日程。法伦解释说,“我太爱伦敦了,每年来这里一次。我刚刚为现场八方(Live 8)音乐会和温布尔登网球赛来过这里,看到这里的人们象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照常过日子,我的感觉非常好。这里的氛围非常平静,令人鼓舞。”

  《爱你不后悔》预计于今年8月12日在英国公映。(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