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世界之战》全球票房过5亿美元 月底登陆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7:28 信息时报
《世界之战》全球票房过5亿美元月底登陆中国

克鲁斯与斯皮尔伯格即将来内地“抢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世界之战》(原名《世界大战》)在内地上映的日期一改再改,如今这部耗资2.5亿美元的巨制终于定于8月25日以美国英语原版登陆广东。据最新消息,该片在全球的累计票房已经超越5亿美元,其中北美地区是2.18亿美元,北美以外是3.1亿美元,这一数据目前仍在持续上涨中。除了解,《世界之战》在北美的票房也已超过《碟中谍2》的2.15亿美元,成为克鲁斯电影生涯中票房最高的影片。

  另外,8月份是暑期档的最后一个月,除了《世界之战》外,还有9部影片蓄势待发与观众见面,可谓是历年同期之冠。这些影片包括台湾动画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8月5日)、黄圣依与王纳文主演的《天堂的眼睛》(8月6日)、古巨基张韶涵主演的青春片《短信一月追》(8月11日)、张静初蒋勤勤主演的恐怖片《七夜》(8月11日)、崔岷植主演的韩国卖座大片《哭泣的拳头》(8月11日)、好莱坞浪漫爱情片《失恋五十次》(8月11日)、投资达4000万元抗日题材大片《太行山上》(8月15日)、由杨千女华与吴彦祖主演的爱情喜剧《千杯不醉》(8月18日)和“生死未卜”的《阿嫂传奇》等。(记者 谭争劼)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