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奥兰多-布鲁姆东京宣传《伊丽莎白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04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东京宣传《伊丽莎白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3日,前两天刚刚赶赴东京的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 )开始在那里为自己的电影新片《伊丽莎白镇》(Elizabethtown)做推介宣传,他的数千影迷得以现场一睹其风采。

  前不久有报道称,英国万人迷奥兰多·布鲁姆抛弃了现任女友凯特·博斯沃斯,与旧爱、裘德-洛的前未婚妻西耶娜·米勒重燃爱火。有人拍到米勒和布鲁姆在一个马球赛场的
亲热场面,米勒很明显吻了布鲁姆。可实际上有消息称,两人只是逢场作戏,并非真正重燃爱火。布鲁姆和米勒曾于4年前有过短暂约会。

  凯特·博斯沃斯陪布鲁姆一起来到了东京,两人双飞双栖,显出非常亲密的样子,让前不久的谣传不攻自破。

  8月1日这天,布鲁姆一行来到东京机场。为了扩大与影迷之间的交流,布鲁姆为在那里等待已久的影迷一一签名留念。8月3日这天,浪漫喜剧片《伊丽莎白镇》新闻发布会在东京如期举行,布鲁姆提前到场。布鲁姆出现后,还没有说什么话,已经有许多他的影迷高兴得哭了起来。

  因为自己不是当天的主角,《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一片女主演、布鲁姆的女友博斯沃斯坐在新闻发布会后台不太引人注目的地方,布鲁姆则忙着回答记者有关电影新片的各种问题。

  布鲁姆指出,《伊丽莎白镇》对他来说是一个拍片方向的转折点:“首先,能放下手中的剑,从以前的马背上走下来,脱掉身上的铠甲衣服,这实在是太棒了。”

  据悉,《伊丽莎白镇》由卡梅伦·克罗(Cameron Crowe)编剧并执导,电影制片人是好莱坞大名鼎鼎的帅哥汤姆·克鲁斯。片中,布鲁姆扮演一位幸运的工业设计师,父亲去世了,设计师回到家乡,参加父亲的葬礼。在返回伊丽莎白镇的路上,布鲁姆遇到了一位思维异常活跃的美丽空姐(Kirsten Dunst饰),两人相当有好感。布鲁姆驾车载着全家人,完成父亲遗愿的时候,他与空姐之间的恋情升温了……故事似乎向人们说明这样一个道理:当你对生活不抱多大期望的时候,幸运的事情也许最愿意找到你的头上来。

  《伊丽莎白镇》将于今年10月在日本首映。在其他大多数国家的上映时间,也会安排在今年10月和11月。(编译/新浪野山)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奥兰多-布鲁姆东京宣传《伊丽莎白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